close

page.jpg

情侶也好、夫妻也好,兩個人一起睡覺總是幸福的事情~

可是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碰過互搶被子,或是習慣不同

因此遇到怎麼選棉被的問題吧!

 

關於睡眠溫度的感知,其實會因為性別、體質和穿著習慣而有所不同的

當兩個人中一個人怕冷、一個人怕熱

為了遷就對方,總得有個人妥協,甚至許多人會乾脆直接選擇一人一條被!

床上兩條被子不只是讓房間看起來很亂,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法跟另一半靠再一起呀(摀臉

 

2.jpg

其實這些問題真的不用這麼麻煩!!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合隆羽藏・客製化羽絨被,絕對是我見過最人性化的貼心羽絨被了~

 

3.jpg

4.png

 

就像上面所說的,當兩個人的睡眠習慣不同,想要蓋的被子厚度當然也會不一樣

合隆羽藏採用科學方式,讓大家能在購買被子之前,以問題選答方式、配合大數據計算,推算出最適合你的TOG保溫性能

*所謂的TOG保溫性能就是數值越大,被子的保溫性能就越高,相對填充的羽絨量也越多

一人被還簡單,就選自己喜歡的厚度就好

但連雙人被都能厚薄客製真的就厲害了吧~

 

5.png

在回答完測驗問題之後,合隆羽藏官網會出現這樣的建議畫面

可以看到我的畫面中兩人的適合保暖性的確不同

下方一共有5款不同填充物及羽絨%數的被子可以選擇

依照不同填充材質而有不同價位,而這次購買我選的是70%白鴨絨被 (3-4 | 6-7tog)

系列羽絨選擇:白鴨絨被|CAS台灣原產白鴨絨|加拿大白鵝絨

 

6.jpg

7.jpg

與一般棉被不同在「一半」的設計!

過往我們所認知的棉被就是從左邊到右邊都是一模一樣厚度的,當然不管躺在哪一邊,保暖度都是一樣的

為了解決兩人體感不同的問題,合隆羽藏將被子分為一半,兩邊的厚度根據測驗結果需求而有著不一樣的厚度

3種厚度可選:3-46-79-10

 

8.jpg

9.jpg

雖然填充物相同,但左右不同的棉被厚度真的能完美解決兩人保暖需求不一樣的問題

過去因為搶被子的問題到最後得和另一半一人一條被子分開睡

其實一開始覺得不錯,可是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孤單,想跟對方近一點呀嗚嗚

 

10.jpg

11.jpg

還好被我找到了能夠客製的合隆羽藏羽絨被,再也不用因為誰怕冷、誰怕熱的問題而得分開睡~

兩個人都能夠有適合自己的保暖溫度的被子,真的讓睡眠品質好上許多!

有時候另一半不在,被子還可以薄的墊下方、厚的蓋身上(

這樣睡真的好舒服呀~

 

S__26615821.jpg

超級推薦跟我一樣遇到兩人習慣不同而有棉被困擾的朋友們!!

難得一見能夠客製化的羽絨被,快快到官網做測驗了解兩人需求~這個冬天就不用和你的另一半分開啦

 

11-1.jpg

另外我還想稱讚合隆羽藏的羽絨被材質真的很棒

一條好的被子並不是看厚度來決定,能不能實際達到保暖效果才是真正要在意的

合隆羽藏羽絨被蓋起來的重量真的很輕盈,完全沒有被押著的那種負擔感

保暖效果不用說,這幾天過立冬天氣轉涼許多,但是每天蓋著它睡覺依然能讓身體暖暖的

這才是真正的好被呀~

 

12.jpg

想購買超暖心的合隆羽藏客製化羽絨被,只要在訂購時輸入折扣碼「rola99

購買羽絨被系列就能享有9折優惠唷!!

立即測試你/妳的保暖需求https://lihi1.com/GixYp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