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時候真心覺得毛小孩過得比我還幸福

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毛孩的爹娘真的是不手軟的在買

當然啦~我說的就是我(但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哈哈)

 

前些日子有跟大家分享過來自紐約的寵物時尚品牌PEHOM

PEHOM絕對是我買過的寵物衣服中最具質感的品牌了

他們家的商品從寵物衣服、項圈、胸背、背包,甚至人的服飾都有

上次在PEHOM我就幫菲力跟我買了組超帥的親子裝

 

潮流寵物親子裝穿搭→https://rolahun.pixnet.net/blog/post/218842293

 

2.jpg

3.jpg

後來每次去逛寵物展,只要PEHOM有參展,一定都會特別去逛逛攤位

照片是之前在攤位上給菲力試穿的風衣

喔買尬~穿上真的超級帥

不過因為當時天氣還比較熱,於是就沒有先買

等天氣冷一些在購入吧

今年底最後場次 12/25-12/28 南港展覽館二館,大家可以去試穿看看唷~

 

1.jpg

2.jpg

終於到了天氣漸涼的秋冬

想說也該是時候來逛逛PEHOM官網

一逛馬上吸住我目光的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PEHOM與李佑群聯名新品

 

李佑群老師是台灣很知名的造型師及時尚雜誌總編輯

這次與PEHOM聯名,一系列推出了襯衫、雨衣與雙拼色項圈

款款都是美到不行~就是要讓大家的寶貝走在時尚尖端!|

 

5.jpg

PEHOM的設計結合了時尚、環保與實用性

當然這次的聯名款也不例外

我自己給菲力買的是可調節式雨衣-淺藍

 

6.jpg

這款雨衣其實跟我之前在寵物展給菲力試穿的風衣版型挺像的

不過這件採用的是防潑水尼龍材質

不易吸水好清理的優點,簡直是好動菲力的首選吶~

 

7.jpg

超美的霧藍色,穿上後真的好吸睛

畢竟連人類時尚今年也是流行這種色系

跟寶貝一起穿搭,走在路上不知道被問了多少次了(

 

8.jpg

雨衣的設計是用魔鬼氈方式密合

根據狗狗的體型能夠自由調節鬆緊度,同時也提高雨衣的包覆性和舒適感

 

9.jpg

10.jpg

11.jpg

帽子的剪裁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

三片式立體設計加上帽檐設計,下雨時給狗狗戴上,臉部的防雨效果真的很不錯

 

12.jpg

13.jpg

另外在牽繩的實用性上也幫大家考慮到了

這件雨衣背部有座開洞,先穿上胸背在在從洞口拉出扣環

開洞的地方有增加防水襯布,即使下雨時遛狗也不怕雨水滲透進去

 

14.jpg

15.jpg

15-1.jpg

除了淺藍色雨衣,這款還有推出一樣超軟萌的粉紅色

當初私心好想買粉紅色,但…尊重我家寶貝是個男孩子,最後還是買了藍色給他~

 

16.jpg

一直沒有特別給菲力買過項圈

因為想要找到耐用好看有質感的項圈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看到李佑群老師聯名設計的這款超帥雙拼色項圈,我想都沒想就扔進購物車了!

*PEHOM的項圈一樣有分尺寸,大家可以自行測量狗狗脖圍來選擇大小

 

17.jpg

 

 

這款項圈採用的是優選高纖皮質

由中端分成米黑兩色,中間的心電訊號刺繡圖案是李佑群老師想傳達毛孩爸媽對寶貝寵愛的心跳砰砰的設計~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有愛!

 

18.jpg

19.jpg

這種拼色項圈時尚帥氣度直接破表

而且皮質質感摸起來真的很棒,底端還刻印了PEHOM品牌字樣

整個質感真的很棒

 

20.jpg

 

另外項圈的五金是用頂級鋅合金電鍍而成

輕便的優點讓狗狗在戴上時也不會有重量負擔

無論是帥氣度還是實用性真的都幫大家想到了

 

3.jpg

4.jpg

項圈除了黑米配色外,另外還有籃橘、綠橘也都很好看

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崩潰

(當初我考慮了好久要黑米還是綠橘rrr)

 

21.jpg

寵毛孩的各位爹娘,下次有趣寵物展看到PEHOM的話

真的很推薦你們一定要去試穿看看

他們家的寵物衣服除了版型真的很好看之外

衣服材質也都是特別精心選過的,耐穿、實用、性價比真的很高

唯一要小心的是…買過一次真的會想再買第二次、第三次(

快跟我一起入坑最時尚的寵物服飾PEHOM吧!

 

PEHOM

https://www.pehomnyc.com/

李佑群聯名款-可調節式雨衣-淺藍

https://www.pehomnyc.com/products/yougun-lee-adjustable-raincoat-light-blue

李佑群聯名款-雙拼色項圈-黑米

https://www.pehomnyc.com/products/yougun-lee-double-colores-collar-black-beige

 

今年底最後場次 12/25-12/28 南港展覽館二館,PEHOM也會參加唷~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