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疫情時期,天天都需要戴著口罩

可以偷懶少化點妝自然不錯,不過依然想要有好精神、好氣色

唯一露出來的眼睛絕對不能放過!

 

打造偽素顏,自然又有神的嫁接睫毛絕對是女孩首選!

常聽到的3D6D、山茶花,我想應該就不用再跟大家多做介紹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近期接到最美最仙氣的全新空靈美睫~

 

2.jpg

3.jpg

這次的睫毛是在喬米時尚美學 雙連店接的(文末有詳細店家資訊)

以白藍色調為主,超夢幻的裝潢,來到這邊無論是做美甲、美睫、除毛、紋綉,都能像公主一樣讓人好好的放鬆享受

 

4.jpg

配合防疫政策,喬米時尚美學也有做好相對應的措施

基本的量體溫、手部消毒絕對是不可少的

 

5.jpg

接著在櫃檯確認當日課程時,店家也會提供熱毛巾及飲品,讓客人先稍作休息

 

喬米時尚美學 雙連店的店內環境有各自分區

手部美甲區

6.jpg

 

足部美甲區

7.jpg

 

除毛間

8.jpg

 

美睫間

9.jpg

 

必須誇獎一下貼心的喬米時尚美學在洗手間也提供了多種女孩們做完美學課程後可以自由使用的物品

竟然連粉餅、腮紅也都有提供!

10.jpg

11.jpg

 

回到這次的嫁接睫毛~

喬米時尚美學有提供的睫毛款式其實非常多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老師溝通討論

 

12.jpg

其實這次來訪前,原先是想接3D美睫,可是看到櫃檯桌上DM上全新的空靈美睫,真的是馬上被吸引住了

 

老師說空靈睫毛呈現的感覺會是自然濃密同時能有著眼線感的睫毛

光是用聽的就讓人好心動

當下就決定把美睫換成喬米時尚美學的這款新睫毛~

 

13.jpg

開始接睫毛前,老師會先替眼部做基礎清潔

將眼皮上、睫毛根部的多於皮脂去除

 

14.jpg

接下來馬上就進入嫁接睫毛的階段

老師的動作非常輕柔,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

使用的產品質量應該也是非常好的,因為我的眼睛完全沒有出現熏眼的情況!

一隻眼睛都還沒接完我就直接睡著到兩眼都接好了(

 

15.jpg

在接完睫毛後,老師還會拿專用的冷風機將睫毛膠吹乾定型

到這裡,空靈美睫就完成囉!

 

16.jpg

離開之前,店家也會提供小茶點給大家享用

真的是把女孩們當小公主在照顧呀~

 

17.jpg

18.jpg

這次的空靈美睫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即使每天戴著口罩素顏,但因為有神的雙眼,讓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就像有好好打扮過一樣~

 

19.jpg

空靈美睫的仙氣感真的非常優秀

正面看上去的偽素顏眼線感,也是讓每個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偷偷去紋眼線

(突然覺得接個睫毛兩種效果好划算阿)

 

20.jpg

喬米時尚美學全新的空靈美睫,真的很推薦各位小仙女一定要試試!

輕柔不厚重又自然的美睫,絕對會顛覆妳過去對美睫的想法

 

喬米時尚美學 雙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3

電話:02 2562 5220

營業時間:09002000

服務項目:美睫/美甲/除毛/眉毛

預約:https://lin.ee/hlZkErk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