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生理期來時的煩躁,外在因素絕對百分之99全來自於下面又悶又濕,還要無時無刻擔心會不會流出來的痛苦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買一件月經來時穿的吸血內褲

畢竟墊過衛生棉的各位一定也知道每小時都要跑廁所檢查真的心很累rrr

 

2.jpg

其實最常聽到的品牌應該是月亮褲,不過在購物之前貨比三家還是要做的

再爬文的時候發現前陣子嘖嘖募資上出現一款紅紅褲

重點來了!!她們家的募資達成率竟然是8138%

這數字代表的意思是有超超超超超多人對這款紅紅褲有興趣,於是投錢支持設計購買

正當我在看網頁介紹的同時,我妹這時從我背後走來說:「我也有買紅紅褲耶,你要嘛?我有多的新的」

好的~既然有免費的可以穿穿看,不收白不收,我就收下了哈哈哈

 

3.jpg

紅紅褲的包裝就像這樣用個紙盒裝著

外盒都有清楚標示成分、洗滌方式…等資訊

阿然後這篇真的不是業配,就是看到好像很多人對紅紅褲有疑問,想說那就來開箱一下,照片還是有認真拍(雖然紙盒在我妹給我的時候已壓壞)

 

4.jpg

5.jpg

材質的部分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畢竟穿上透不透氣、能有多吸血,才是決定要不要買的關鍵因素阿

黑色稍微比較難拍,但我就描給大家看,用虛線框起來的地方是由四層不同材質的布料製成的吸血區域

從外到內是

表層布(環保材質)→防水層(合成纖維) →吸血層(木漿纖維) →親膚層(寶特瓶回收紗)

 

不管是正面或背面,可以看到整個吸血區塊的面積真的非常大

目測我覺得比平常市面上的夜用加長型的衛生棉還要寬

所以才會說絕對不外漏!

 

6.jpg

另外表層布料真的很透氣,觸感上也很絲滑,跟我之前爬聞看DCARD時有網友說很刺的感覺不大一樣…我因為自己是覺得完全沒有啦

 

7.jpg

8.jpg

再來仔細看腰頭的部分,這裡是以無痕剪裁設計,再穿的時候不會有緊勒的感覺,而且也能防止再穿的時候經血從縫線外漏

 

9.jpg

上個月的生理期時,為了實測看看紅紅褲是不是真的跟網頁上介紹說的一樣那麼能吸

我特別選了第二天經血量最多的日子來穿

一般來說女生的月經量是20cc60cc,紅紅褲主打能吸收60cc的經血量

所以才會說一整天只要穿一件就夠!

 

10.jpg

從晚上洗好澡之後開始,一直到隔天在洗澡時都只穿著這一件紅紅褲

講真的其實睡覺前還是有點緊張,所以默默我還是有墊一條毛巾在床上

幸好早上起床時完全沒有漏出來,接下來一整天工作也都是穿著他

一天下來完全沒有外漏情形,認真超厲害!

 

11.jpg

在穿紅紅褲的時候,其實它的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最多就是有血塊的時候沒辦法流下去(我都自己擦掉)

整體來說透氣度很舒服,穿著時不會像衛生棉一樣有悶熱感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吸血後不會變厚的特點,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有沉重感,對女生來說有這麼方便的生理用品真的實在是一大福音阿!

 

12.png

看嘖嘖平台的介紹,紅紅褲總共有4色→黑///湖綠

在生理期穿過一次紅紅褲後,真的會讓人直接愛上超舒爽的感覺

如果想要整個生理期都這麼舒適,我自己覺得應該準備3件輪流替換差不多,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紅紅褲

https://www.khoowear.com/products/honghongkumidblk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