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簡單卻有深度

低敏溫和又看的見效果

台灣MIT 醫美級保養ADELE 雅岱,連續使用28天,輕鬆找回透亮肌

 

好幾年前第一次接觸到ADELE 雅岱,是因為當年的肌膚狀況真的是非常糟糕的亮紅燈

完全沒有在開玩笑,有興趣可以點連結→我的第一支ADELE 雅岱 賽洛美全效保濕精華

敏弱的肌膚真的很難照顧,但其實只要用對保養品,搭配正確步驟,敏感肌也能養出漂亮的嫩透感

 

1-1.jpg

從認識ADELE 雅岱到現在也已經有了三年的時間

在今年2022,看著ADELE 雅岱全新的文藝系質感包裝,真的有一種小孩長大了的感動

 

2.jpg

前陣子ADELE 雅岱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開了快閃櫃

真的幸好我有去到這超美的限定門市~

不僅現場的擺設和商品超級好拍,還能夠直接試用各種商品

趁著優惠活動,這回除了絕對必須回購的賽洛美精華之外,還入手了好幾樣好用的日常保養品

趕緊一起來看看ADELE簡單又有深度的保養步驟吧

 

3.jpg

ADELE 雅岱的保養品,從洗臉、化妝水、精華、保養霜、面膜、乳液到防曬通通有

一系列的保養讓在家到外出都能夠簡單照顧好肌膚

 

4.jpg

本身我的膚質屬於偏敏弱的肌膚,因此平時在挑選保養品時,真的特別注重成份的安全性與溫和度

這次在ADELE百貨快閃櫃上剛好能夠試用產品,現場了解質地觸感喜歡與否外,門市人員也針對我的膚況給了專業建議,因次一次性的買了好幾樣我私心推薦的商品來和大家分享

*每個人的膚況並不相同,想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可以到ADELE 雅岱官網上線上詢問客服人員唷


5.jpg

這回一共買了5樣超經典的ADELE保養品

全新的文藝質感包裝,真的還沒用就先給了我一波絕美的視覺享宴

 

ADELE胺基酸保濕淨柔慕絲

6.jpg

首先就從保養的第一步驟-清潔 開始看起吧

這支潔淨系列的清潔慕斯是ADELE的常銷商品

 

7.jpg

不少人在洗臉時應該都跟我一樣喜歡綿綿密密的泡沫感吧

ADELE胺基酸保濕淨柔慕絲,超紮實的綿密慕斯真的讓人一試就愛上

 

8.jpg

9.jpg

帶著淡淡檸檬香氣的清潔慕斯中,添加了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檸檬酸和甘胺酸份

洗臉時,細緻的慕絲泡沫能夠將毛孔多餘的髒汙及油脂輕柔帶走外

因為多種保濕修護成份的添加,洗後的水嫩感真的超級舒服,完全不會感到肌膚緊繃

 

ADELE活妍速導修護水凝膜

10.jpg

面膜一直是保濕肌膚的最佳幫手

如果你也是面膜控,ADELE的這款面膜絕對必須入手

 

11.jpg

修護水凝面膜中添加了補水羅望籽玻尿酸及鎖水神經醯胺

雙管齊下同時進行,更能有效達到順效有感的保濕效果

 

12.jpg

雖然看似單片價格偏高($180/) ,但其實這一片可以說抵上市面的三片精華

一片面膜的包裝裡,含有高達32ml的精華液在內

 

13.jpg

在使用前除了將精華揉勻外,敷上面膜後也別忘了將裏頭的保養精華倒出來留著唷

這些多餘的精華,推薦大家可以直接塗抹於臉頸外,如果家中有壓縮面膜,也可以搭配一起使用,就成了新的一片Adele面膜囉

 

ADELE冰河褐藻活膚機能水

14.jpg

作為開啟保養成分吸收的關鍵,這支機能水真的很推薦

 

15.jpg

同樣添加了冰河褐藻、秋葵植物多醣、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的機能水,比起一般化妝水,有著更優秀的保濕效果

另外針對現代環境傷害的問題,ADELE還有將藍銅胜肽複合抗老配方注入其中,提升肌膚更好的防護力

 

16.jpg

17.jpg

噴霧瓶的精華水,平時建議可以噴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肌膚

想要加強的話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來保養唷

 

ADELE賽洛美全效保濕精華液

18.jpg

ADELE因為成分濃度極高,可以說是非常高CP值的商品

回購率最高的賽洛美精華和玻尿酸精華真的讓我猶豫很久,最後因為家裡的玻尿酸還有,因此這次先補貨針對舒緩及修護都有著良好效果的賽洛美精華

 

19.jpg

最近剛好正逢換季,氣溫上的變化較大,因此穩定好肌膚真的很重要

賽洛美精華中的神經醯胺修護因子能幫助強化角質層的含水量神經醯胺,就像在肌膚上形成一道保護膜般,將保養成分牢牢鎖在肌膚內

 

這款精華的質地呈現像是油一般,但植物性的清爽保養油,抹開後並不會感到黏膩厚重,並且吸收速度快

塗抹後搭配按摩,絲滑的觸感真的非常好摸唷

 

ADELE保濕美體水凝乳

20.jpg

臉部的保養之外,身體保養當然也要做好

ADELE的身體乳是我第一次購買

當天在櫃上試用時的輕盈讓我立刻決定帶它回家

 

21.jpg

以前去按摩時總被按摩師提醒皮膚很乾,其實不是我不愛擦乳液,主要是因為我很討厭睡前身體黏黏的感覺

這款身體乳裏頭添加了滋潤保濕的賽洛美、玻尿酸、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

看到油真的不要緊張,這幾種植萃油都是屬於輕盈的保養油,在肌膚抹開時,立刻就能被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多重天然保濕修護成分,對維持肌膚柔嫩水感真的很有幫助


22.jpg

ADELE雅岱美妍生技,推出的保養品都是為亞洲肌膚所打造的

因為本身有著多年經驗,且與皮膚專科醫師共同研發

專業的產品也是被醫學美容中心、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所認可的術後修護產品

 

23.jpg

日常保養我真的很推薦想要改善膚況或打造更穩定健康肌膚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從以前的超級敏弱肌到現在漂亮穩定的淨透肌,ADELE的產品真的幫了我很多!!

這次開箱的五款ADELE保養,各個都是我的日常

每天認真使用,長期下來真的會讓你看見肌膚的回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唷

 

ADELE雅岱美妍生技

https://www.adele.com.tw/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