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音樂的陪伴,一直是我認為生活中很重要的紓壓管道

好的耳機不僅讓我們在聆聽時能有完美音質

身歷其境的享受更是讓人療癒

 

耳罩式耳機一直是我從國中就很想要擁有的耳機

不過礙於當年只認識B牌,價格不算親民根本不可能入手,因此這件事情就這樣隨著年紀增長而石沉大海去了

直到最近剛好看到OMIX這款女生們不可能拒絕的絕美耳罩式耳機,加上與耳機本人顏值成正比的親民可愛價格

又再次勾起我想要擁有一副耳罩式耳機的小時心願

 

2.jpg

以往多是選擇耳塞式耳機的我,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以前用的手機品牌都會送一副免費的(

不過這幾年品牌不再送耳機後,也讓我開始認識到耳機這個新大陸

原來市面上有這麼多不同的耳機款式、等級,要怎麼選擇除了預算以外,就是自己平時的需求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近期入手的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3.jpg

典雅美型 Elite V1 Lite 包覆響受美聲魅力

這次的耳罩式耳機推薦復古時尚的OMIX Elite V1 Lite,優雅莫蘭迪灰綠與質感淡金配色,任誰都無法拒絕這美到不行的搭配

 

S__17834193.jpg

漂亮的外觀光是自己看了都好賞心悅目

平時帶去咖啡廳工作,次次都能感受到旁邊女生們羨慕的眼光

 

4.jpg

這款耳機採用藍牙 5.0 快速連線

精準靈敏的藍牙,不用久候配對,隨時隨地都能及時暢聽

 

5.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追求好音質但又不想一次踏入到高階耳機,且高階耳機有時候琢磨的重點也非拿來聽音樂使用

這時候挑選耳機其實只要選擇功能性足夠、聽了喜歡的等級就可以了

 

以平價高質感為優勢的新創品牌OMIX

這次的Elite V1 Lite復古美型耳機,一副只要一千初就能輕鬆入手

不只價格上的優勢,在配置上也並不比美日大品牌的耳機遜色,甚至在不少相似價位的款式上,Elite V1 Lite的規格還更勝一籌

 

6.jpg

Elite V1 Lite頭戴式藍牙耳機,耳罩動圈採用40mm 大動圈

除了比一般耳罩式耳機更輕薄外,音質也更準確真實

20Hz-20kHz的低音震撼 高音舒適音頻,所有的細節都能清晰呈現

 

7.jpg

很多人在聽音樂時應該跟我一樣很討厭外界雜聲的干擾

Elite V1 Lite的物理隔音效果真的非常好

在配戴時側邊金屬滑桿的可調式設計 不挑頭型,以及柔軟、細緻、不壓迫的人造蛋白質皮革耳罩 舒適無負擔

讓耳機能夠完美服貼任何耳型與頭型

 

20.jpg

我自己平時只要在外搭乘交通工具十之八九都會戴著耳機

除了移動時間之外,有時候在家有耳機真的很不錯

如果家人在看電視,而我想要聽音樂或欣賞想看的影片時

全面包覆的完美隔音,讓聆聽音樂時更能感受層次分明的清晰立體音效

無論是欣賞歌曲還是影片,都能有最棒的體驗

 

8.jpg

知道喜歡聽音樂的大家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耳機沒電

OMIX Elite V1 Lite本身支援有線/無線藍牙耳機

除了本身可提供10小時的電力續航,沒電時接上線就能繼續聆聽

兩用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9.jpg

整體重量僅136g 輕盈好攜帶的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真的很推薦時常在外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

輕巧的設計讓外出時也不會有多餘負擔,漂亮的外觀即使沒再使用時,掛在脖子上也是時尚的單品配件

 

10.jpg

享受每一刻美好的音樂饗宴

推薦大家可以把這款顏值高、質感佳、性能好的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收藏起來唷


OMIX復古美型立體聲耳罩式無線藍牙耳機 Elite V1 Lite 使用教學

11.jpg

12.jpg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wlXze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omix 官方賣場連結:https://www.yomix.com.tw/pages/omix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