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隨著時代的進步,靠著醫學變美這件事越來越普遍被接受

其中肉毒保養更是不分男女都很受歡迎的課程

 

肉毒是一種能夠幫助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的一種桿菌素

最一開始是被用於矯正兒童斜視、斜頸…等用途的肉毒,一直到了現在,它的功效在美容上也被廣泛應用

不僅是能夠放鬆小肌肉,也能幫助改善細紋、提拉的效果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幾年前開始接觸肉毒保養之後,就對肉毒一直很有好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肉毒品牌真的很多,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皇家小腿肉毒

 

沒有女生會想要穿上漂亮洋裝時露出壯壯腿!

一直對自己的小腿很沒自信的我,在今年夏天終於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瘦小腿 皇家肉毒保養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來自英國的Dysport肉毒桿菌素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皇家肉毒

會選擇皇家肉毒主要是它真的很值得信賴

它不僅是擁有全球多國的臨床經驗,同時也有通過美國、歐洲與台灣藥物管理審核

 

皇家肉毒最大的優點就是效果能起效快,並且持久性也極佳,最長可達5-6個月

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也更符合我想要快速有感的需求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選擇診所與醫師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此在上網比較與詢問多方朋友意見之後,這回我來到了在全台共有8間分院的悠美診所 台北分院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明亮優雅的時尚環境,從一進入到診所就讓人感到既放鬆又充滿尊榮感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充滿未來感的走廊通往後方診間及療程空間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很特別的部分是課程的小房間內竟然備有小沙發椅,讓陪同前往的親友能夠在課程中舒服的休息等候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第一次來到悠美診所,雖然電話中已經預約好皇家肉毒瘦小腿的課程

但還是會先與醫師諮詢與溝通想要改善的問題

也可以在這時候詢問醫生問題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我一直很羨慕小腿又直又細的女生

感覺無論是穿洋裝或貼身的褲子都特別美

一開始醫生問我想調整哪裡,我直接回了「咦?不就是打在肌肉大的地方嗎?」

詢問過醫生之後,才知道要原來要打得漂亮,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條件和想要的視覺感來調整位置

於是這次在與醫生討論後,決定針對肌肉與脂肪一併調整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很多人會問打肉毒痛不痛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不痛,因此無論是過去打咀嚼肌或是這一次打小腿,我都是選擇以冰敷的方式直接開始

當然如果真的是很怕痛的朋友,診所也提供舒緩來減緩疼痛感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小腿肉毒是以趴姿的方式進行

整個過程都不會看到醫生與針(

不過為了讓大家有心理準備,醫生在施打前都會說一下,讓人很安心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前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很快的小腿肉毒就完成了

我自己因為皮膚與血管較薄,因此診所人員有幫忙冰敷一會兒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皇家肉毒最好的效果大約會是在一個月後開始出現

第一次打小腿肉毒,當天診所人員也貼心提醒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部分

例如一周內避免洗太熱的水、三溫暖或去過熱的場所;避免按摩或施加外力;如果有瘀血或浮腫可以冰敷…等等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以前打過很多次臉部肉毒,這次是我第一次打小腿

不得不說讓我最意外的是小腿的痠感比咀嚼肌明顯很多

前後竟然痠了快兩周的時間,但並不影響日常生活唷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一個月後的變化真的讓我很滿意又喜歡

原本明顯的小腿肚真的變得平滑許多

拍全身照看起來也不再粗壯也不用修圖,實在是太棒了

 

|悠美診所|BYE BYE蘿蔔腿~纖勻小腿輕鬆擁有!我的第一

推薦想要打皇家肉毒的朋友,可以到這間細心又溫柔的悠美診所了解更多唷!

 

悠美診所

https://www.skindr.com.tw/

預約諮詢專線

0800000593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