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分男女從老到小,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ONEBOY

春夏秋冬都能在街邊看見不少人穿著它的身影

 

說到ONEBOY,我想大家最熟悉的肯定是他們家號稱國民外套的衝鋒衣

光是衝鋒衣系列,在官網就有好幾種系列與多到不可思議的款式選擇

無論需要甚麼樣的機能性,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不過你們知道嗎?

ONEBOY除了超夯的衝鋒衣之外,我一定要私心跟大家推薦一樣必買的單品!!

 

2.jpg

ONEBOY衝鋒衣有多好穿,我想這邊我就不必再多說,大家上網隨便GOOGLE一下都能找到一堆好評

有在買ONEBOY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除了衝鋒衣之外,他們家也有推出其他相關服飾,例如毛衣、大學T、發熱衣、速眠睡衣、休閒褲、牛仔褲、瑜珈褲甚至內衣內褲…等等

而這次我要大力推薦的是我最近剛入手的ONEBOY新品-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

 

3.jpg

這個春夏推出的新品-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真的是我近期穿過最好穿又好看的壓力褲

貼身的壓力褲不只能夠作為運動時的輔助單品,因為本身擁有多種機能,因此也很適合日常穿著使用

 

近幾年很流行的石墨烯成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一定有聽過

如果你還不知道甚麼是石墨烯,那這邊我也幫大家簡單科普一下

石墨烯具有高效導熱、遠紅外線蓄熱恆溫的特性

近幾年應用石墨烯的產品越來越多,其中我們最常接觸的就是服飾類商品

而這次我私心推薦的ONEBOY石墨烯壓力褲同樣也運用了這個成分來製成

 

4.jpg

會這麼大推ONEBOY石墨烯壓力褲當然是有它的過人之處

一般的壓力褲都只著重於加壓功能

ONEBOY的壓力褲除了在加壓織紋上開發外,還多了石墨烯的添加

紗線選用尼龍纖維結合石墨烯,其中的含量可是業界最高添加了94%,大致上高於市面上產品的1.5倍以上

石墨烯次微米分子能夠幫助遠紅外線釋放,比起一般壓力褲擁有更好的導熱與蓄熱能力

因此即使單穿也能快速傳導熱量,讓身體達到均溫

 

另外除了優異的導熱能力外,石墨烯本身的循環力、抗菌力與除臭力也很強

良好的傳導能力能夠將熱源迅速向外擴散,讓穿著時不會有悶熱不適的感覺

分解臭味因子和長效益菌效果也大大貼心了女生們愛穿緊身又怕私秘問題發生的困擾

 

5.jpg

剛剛有提到不少人會選擇壓力褲來當作運動時或上班時的下裝選擇

ONEBOY的石墨烯壓力褲擁有漸進式的加壓設計

壓力值從小腿往上遞減的設計,不只有拉提作用,還能幫助腿部減輕負擔達到放鬆效果

特別適合長時間久坐久站、容易有循環不好問題的朋友試試

 

6.jpg

另外ONEBOY石墨烯壓力褲是採用一體成形的3D人體工學剪裁

無縫編織工藝比起有縫線的壓力褲,更能完美包覆貼合臀腿與肌肉減少晃動

 

7.jpg

而且褲底也不會卡檔,女孩子也不用擔心尷尬的駱駝蹄問題

因此這種設計是我自己更偏愛的選擇

 

8.jpg

將壓力褲作為日常內搭或單穿是這幾年全球都很流行的穿搭趨勢

不少好萊塢明星螢幕下也都被拍到這樣穿

簡單搭配寬鬆或短版上衣都超級好看

 

除了好看以外,ONEBOY的石墨烯壓力褲在大家最在意的腰腹臀部還藏有獨特的秘密設計

 

9.jpg

微笑提臀的3D剪裁W螺紋美型設計,穿上後一秒擁有迷人翹臀

 

10.jpg

腹部採用雙層螺紋鬆緊,加大彈性不僅更貼合,同時也保有不緊勒的舒適感

長時間穿著也輕鬆自在


11.jpg

一件擁有舒壓、導熱、恆溫、透氣、抑菌、除臭的機能壓力褲,多效合一的完美設計真的每個人都該一起認識它呀!!

無論你是男生還女生,這篇真的很值得你們收藏起來

ONEBOY石墨烯壓力褲的尺寸選擇和超彈設計,讓S2L的男女都能穿的了唷!

 

12.jpg

這件我是在官網上下單的,從付款到收到前後大約34天,真心物流超級快

收到後第一天立刻拿出來穿

結果好穿到我連穿了兩三天都不願意換穿別的下身(

好穿的程度真的是超級驚艷我,因此才誕生了這篇!

 

13.jpg

全款台灣製造的ONEBOY壓力褲,只能說穿過一次就懂它的好

難怪能夠在短時間內就成了台灣國民人手一件的火紅品牌單品

現在官網門市同步優惠!

ONE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

單件1330、兩件2500

這價錢真心CP值超級高呀!!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手刀官網逛起來吧

 

ONEBOY 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

https://oneboy.tw/aKmOT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