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緊實身材人人嚮往!

這幾年很常聽到增肌減脂

不過對懶惰的我來說,運動實在太辛苦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走捷徑

那麼2023最夯的肌動磁立塑護理一定要認識~

 

2.jpg

3.jpg

4.jpg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的Zen Spa Center 女人一生

高級絕美的環境與專業又多樣化的SPA課程,讓Zen Spa在這一級戰場立足多年並擁有4.9星的高評價

 

5.jpg

這回是我二訪Zen Spa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來做體雕,極致貼心的服務讓我印象一直很好

這次趁著Zen Spa推出2023新課程—肌動磁立塑護理

可以用體驗價搶先了解最新的科學塑身高強度磁振技術

當然不能錯過啦!!

 

6.jpg

初次來訪的朋友,店家會先請大家幫忙填寫顧客資料

另外這次做得肌動磁立塑課程為了要讓大家真實感受到差異

因此還會有另一張記錄課程前後的表格會由店家人員測量填寫

 

7.jpg

在開始課程之前,會先測量體重與體脂

 

8.jpg

接著就可以進入獨立的美容間更換衣服開始最新的科學塑身 肌動磁立塑啦

 

9.jpg

Zen Spa這台全新的肌動立塑儀

30分鐘可釋放30000次的高頻磁振能量

穿透直達深度肌肉組織,讓肌肉能夠強力收縮擴張,並同時幫助排除囤積脂肪,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10.jpg

11.jpg

肌動磁立塑針對腹部人魚馬甲線、微笑蜜桃臀、腹直肌、大腿都可以使用

依照不同體態和部位,放置的儀器數量也會不同

 

12.jpg

儀器本身從入門到高級共有5段力度

每個力度分別又有6種波動,就像6個不同的較量幫你做肌肉訓練一樣

課程力度可以依照自己的耐受力來調整

第一次體驗時,美容師先從入門開始讓我嘗試,最後選了初階2

力度對我來說很剛好,能夠感受到震度同時很舒服的在運動

 

我們都知道身體力行運動與節食減肥相比

最大的優勢就在運動能幫助提升基礎代謝率且不易復胖

肌動磁立塑30分鐘的課程就等同於做了10000次仰臥起坐、深蹲、重訓的概念

只要躺著就能運動訓練肌肉的肌動磁立塑,真的是懶人最大的福音

 

無論是有在健身或沒在運動的朋友都很適合來試試肌動磁立塑的科學塑身!!

非健身族群可以幫助維持核心肌群、增加肌肉量、讓線條更緊實、體態更好

健身族群可以更有效率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維持肌肉線條更持久

 

13.jpg

30分鐘的肌動磁立塑之後

美容師會在課程部位塗抹舒緩體雕霜,並搭配手技幫助高強度運動後的放鬆,達到促進脂肪代謝

回家後也會提醒大家多喝水來幫助屯積排除

 

14.jpg

第一次體驗肌動磁立塑,真的讓我感到很驚奇

短短30分鐘測量前後的數字真的不一樣

只能說現代科技的進步實在太偉大了~

 

目前Zen Spa Center 女人一生有推出肌動磁立塑 體驗方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致電詢問了解更多唷

 

Zen Spa Center 女人一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5

電話:02 2778 6828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早上10:0020: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