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想要飽滿胸型展現好身材

來吧各位姊妹~

本篇親身實測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

30歲也能靠補充養出好看堅挺的美胸秘密

 

當你的家人都是大胸時,有時候真的不免會覺得怎麼就自己沒有被遺傳到

沒錯That’s me

我們家三個女兒,姊姊妹妹都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D以上

唯獨只有我從小無論胖到60或瘦到四十幾

不知道為什麼胸部從來都沒變過就是B(

曾經為了這件事情真的很想去醫美隆乳

但怕痛又怕假,最終打消了念頭

想著不知道有沒有能夠不動刀就能輕鬆美波的好方法

 

靠飲食調整胸型有用嗎?

想起一開始想要靠飲食來調整胸型

在網路上最常看到的就是四物飲

可是一想到中藥味真的好難下嚥,就讓人打退堂鼓

再來還有看過很多人說吃木瓜可以變成大奶奶

讓我好一段時間總吵著我媽要喝木瓜牛奶

誰知喝了一堆木瓜牛奶胸沒長大人還變胖

一深入調查才發現抱歉木瓜跟豐胸實在沒有關係!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木瓜本身的確具備不少營養成分,例如維生素、胺基酸、鐵、鈣、胡蘿蔔素

對美容養顏和增強抵抗力都有不錯的幫助

但是坊間常說的木瓜蛋白酶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於豐胸

其實跟豐胸沒有關係

因為木瓜中的蛋白酶要和蛋白質直接接觸才能產生作用

可是當我們在吃木瓜時,木瓜蛋白酶在經過胃部時就會被分解

因此不可能會有具活性的木瓜蛋白酶能夠在胸部處作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https://heho.com.tw/archives/35059

 

美胸小法寶→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就在準備接受人生就是B時我遇到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

由知名網紅茵聲代言的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

是一款完全沒有中藥味卻採用天然漢方及多種美胸成分的美胸保健品

 

我想大家都知道,好看的胸形能讓人撐起衣服

除了要大,提拉和彈性也同樣重要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中添加了日本專利彈性胜肽

兩種胜肽分別能夠幫助彈嫩提高結構密度和增強胸型、彈性與光澤感

全方位的緊緻集中,讓CUP升級同時也能兼具美型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再來針對上胸無肉空杯

波波蒔光凍還有添加滋補澎滿的葛藤萃取、蜂王乳、葫蘆芭籽萃取、青木瓜精華、米糠大豆萃取及天然中藥材濃縮萃取精華在內

複方精華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外,還可促進二次發育

讓線條更飽滿完美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附帶一提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的口感真的超級好

免除了藥感,甜甜水蜜桃口味的果凍型設計接受度真的超高

每天補充一點也不痛苦,甚至還常常想偷吃哈

 

▓食用後記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那麼各位最想知道的究竟吃了有沒有感這件事

我必須說目前我只吃完一盒,因此要我說我瞬間從B變成巨乳肯定是騙人的阿哈哈哈

但雖然說沒有變成大胸美女,可是脹奶的感覺是真的有!

而且最重要的是上胸真的有變的比較有肉

 

30歲美胸秘密|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免動刀!

類似的衣服給大家比對下

我真的覺得蠻感動的~~

上次出門朋友看到我還說今天竟然有長輩出來見人

魅力暴增阿~~

 

▓關於常見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QA

生理期可以吃嗎?

波波蒔光凍的成分很溫和,生理期也可以吃,不用擔心唷

備孕、孕婦、哺乳可以吃嗎?

一樣!成分溫和無害,基本沒問題

但如果本身有疾病還是建議先詢問醫生

除了大人,小朋友可以吃嗎?

開始發育後就可以補充,從小養成好身材~

有婦科疾病可不可以吃?

婦科疾病有很多種,建議先詢問醫生

 

MuseTime 莯蒔 波波蒔光凍

https://reurl.cc/Wxym8k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USETIME011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setime_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a Hun 的頭像
    Rola Hun

    Rola Hun ✪It's all Love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