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厚廊頭皮SPA1.jpg

大家好~我是Rola蘿拉

你們知道頭皮SPA是需要定期做的嘛

頭皮的健康與否可是會關係到頭髮的健康呢

在台北洗頭我都會到溫厚廊

除了一般會有的髮廊護髮洗髮這裡還包含了精油頭皮舒壓

可以說是我在台北數一數二的愛店

馬上往下看看溫厚廊的美國頂級Kevin.Murphy洗髮

 

溫厚廊

溫厚廊頭皮SPA2.jpg

溫厚廊頭皮SPA3.jpg

位於敦化北路東方文華飯店附近、台北長庚醫院旁的巷內

交通地點還蠻方便

 

溫厚廊頭皮SPA4.jpg

溫厚廊頭皮SPA5.jpg

髮廊店內空間很大!

店內陳列了許多歐美品牌的髮廊護髮專業髮品

 

座位有分唯一般區域

溫厚廊頭皮SPA6.jpg

溫厚廊頭皮SPA7.jpg

 

另外還有單間的VIP包廂呢

溫厚廊頭皮SPA8.jpg

VIP室有超大的鏡子和專業級彩妝燈

聽說有蠻多藝人會來這間做造型、彩妝

結束頭髮造型後就可以直接在這邊化妝

真的很方便!!

 

溫厚廊頭皮SPA9.jpg

較特別的是溫厚廊是一間複合式髮廊

除了髮藝、彩妝之外

還有提供咖啡飲品的販售唷

 

這次來溫厚廊洗法預約到了VIP(灑花

溫厚廊頭皮SPA10.jpg

那就對自己好一點在來杯特選蜂蜜柚子茶吧

溫厚廊頭皮SPA11.jpg

 

美國頂級Kevin.Murphy洗髮

溫厚廊頭皮SPA12.jpg

今天的髮型師是ADA

ADA在溫厚廊可是很受歡迎的設計師之一唷

常常在粉專看到有客人留言說喜歡ADA

 

肩頸放鬆按摩

溫厚廊頭皮SPA13.jpg

首先來髮廊洗頭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啦

肩頸按摩手技力道實在是太舒服啦

 

精油

溫厚廊頭皮SPA14.jpg

選擇放鬆的精油後進行頭皮SPA舒壓按摩

在溫厚廊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精油來做頭皮SPA舒壓

精油這麼多種,通常我都是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畢竟要放鬆還是選心情舒爽的味道最適合啦

 

溫厚廊頭皮SPA15.jpg

這次我選的是伊蘭伊蘭精油來做頭皮SPA

味道偏花香(大愛

 

溫厚廊頭皮SPA16.jpg

而且這款是針對受損髮敏感頭皮都適合

完全適合我

 

頭皮SPA按摩

溫厚廊頭皮SPA17.jpg

溫厚廊頭皮SPA18.jpg

分層上好精油後還會用氣墊梳來做頭皮SPA按摩吸收

梳頭雙刀流超舒服的

 

挑選適合髮質的洗髮精

溫厚廊頭皮SPA19.jpg

Kevin.Murphy洗髮會分兩次

ADA幫我選了兩款不同的洗髮精

(在台北洗頭要找到這麼認真的真的不容易阿!!)

 

溫厚廊頭皮SPA20.jpg

第一次洗使用的是灰色的BALANCING.WASH

這款帶有綠茶茶葉的味道很清爽

是款溫和但卻有效的頭髮和頭皮清潔

 

溫厚廊頭皮SPA21.jpg

第二次洗是用橘色的乒乓髮浴plumping.wash

這款味道是蕁麻味

主要洗蓬鬆跟強韌髮根

我是細軟髮超適合

洗這瓶還有幫助掉髮的改善呢

 

潤髮

溫厚廊頭皮SPA22.jpg

溫厚廊髮廊護髮也不馬虎

潤髮選的是藍色的Repair-Me.Rinse

對於髮質修護很有幫助

裡面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

像是木瓜、鳳梨酵素、乳木果油

保護頭髮不受損傷

 

熱敷

溫厚廊頭皮SPA24.jpg

沖洗後ADA幫我敷上熱呼呼的毛巾

這個超舒服(大愛

一般來說除了額頭外還會熱敷眼睛

不過因為當天有上妝所以我就沒有敷眼睛了〜

 

溫厚廊頭皮SPA25.jpg

吹髮前ADA拿出精油

幫我又做了一次肩頸放鬆

這瓶精油是純天然無香精香料的

肌膚敏感也沒問題

 

吹髮

溫厚廊頭皮SPA26.jpg

使用的是摩洛哥髮油

摩洛哥髮油可以說是乾髮的救星

可以從髮絲內部滋養修復、預防分岔、減少吹髮時間

 

吹整造型

溫厚廊頭皮SPA27.jpg

ADA幫我噴了造型髮品

有點像定型,但是是用改變頭髮質地的方式來造形

不會有乾硬死板的感覺

這瓶讓我好心動呀

 

溫厚廊頭皮SPA28.jpg

溫厚廊頭皮SPA29.jpg

完成後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美很柔軟〜

 

溫厚廊頭皮SPA30.jpg

以上就是在溫厚廊頭皮SPA洗髮的詳細流程全紀錄

說真的台北洗頭   髮廊護髮

450做的這麼細心CP值真的很高很高

我真的很推台北洗頭 溫厚廊的服務阿!!

 

溫厚廊頭皮SPA2.jpg

想在台北洗頭找專業的頭皮SPA  髮廊護髮

可以到粉專或電話預約溫厚廊喔

 

溫厚廊Wind Hou Salon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7

電話

02 2719 0990

營業時

10:00-20:00

FACEBOOK   溫厚廊髮型藝術 Wind Hou Hair Salon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