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同的造型,總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這次想跟大家開箱這支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PoProro 離子夾

雖然說是離子夾,不過它其實還能夾捲!?

馬上來看看這一支多用的造型整髮器到底有多厲害~

 

23.jpg

我想不少女生都有變換造型的需求,當然包含我也是!

如果不去燙髮、染髮,日常變換造型最好的方式就是來支造型整髮器啦~

但是如果想要直髮捲髮不同造型,就得買各式各樣的電棒夾

堆在家裡又好占空間(

 

2.jpg

前陣子終於入手觀望了好一陣子的PoProro 離子夾

再用過之後真的秒懂為什麼這麼多人好評推薦它!

 

會讓我決定入手的原因,主要是它能「直捲兩用

因為暑假安排了出去玩五天四夜的行程,實在不想塞兩支電棒夾在行李,所以就決定入手它了~

 

3.jpg

不得不說PoProro離子夾應該是我買過最美的整髮器

機身以白色和玫瑰金為設計,這種配色哪個女生不會尖叫!!

 

4.jpg

裡面有附淡粉色絨布收納袋,外出旅遊攜帶都很方便

 

5.jpg

正面設計只有一個按鈕

簡單的使用方式超好上手!

長按開啟後,一共有五段溫度可自由調整140度~220

另外還可以鎖定溫度,這樣在使用PoProro離子夾也不用擔心誤觸

 

6.jpg

7.jpg

背面的部分有收納卡榫

 

8.jpg

底部也有掛勾設計

 

離子夾的預熱時間只要30秒!!

超快速的預熱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另外它還有1小時自動斷電功能

如果真的忘記關也不用太緊張

 

PoProro離子夾使用的是陶瓷材質

除了能讓熱度均勻分布,也能降低對髮絲的傷害

 

9.jpg

離子夾讓我最愛的部分絕對是它的氣墊設計!

記得以前用過的離子夾都很容易夾住後拉扯到頭髮

聰明的氣墊能夠自由調整夾力,使用超順手~

 

10.jpg

我本來就是一個細軟直髮人

基本只要沒事,上起床到回家就都是像這樣非常平凡的直髮

在認識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之後,除了平時可以做為平板夾,用它來讓直髮更順之外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兩種用離子夾夾捲的捲髮髮型

而且~只要再多幾個小動作就能夠變成不一樣的風格唷!

 

浪漫大波浪造型

11.jpg

關於手勢這種東西,我一直都是走大家順手就好的路線(攤手)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髮型師,只要自己用的方式舒服、不要燙到自己、不要扭到手(誰會弄個頭髮扭到手啦) ,我覺得就很棒了~

 

PoProro離子夾做捲髮,我真的覺得比用電棒捲還easy

只要把髮絲夾住後,我上翻半圈,順順的往下滑動

就能快速做出漂亮的外捲波浪

 

 

 

除了瀏海之外,剩餘的頭髮也是用一樣的方式完成!

必須誇獎PoProro離子夾的加長燙片真的很優秀

一次能夾住大量髮絲,整體造型速度更快~

 

16.jpg

這樣的浪漫波浪捲,只要在配上個小髮飾

是不是就比直髮時更吸引目光了~

 

17.jpg

另外也很推薦這種捲髮直接紮成一個低馬尾

這幾年韓國小姐姐真的很流行這種氣質造型呢!

 

復古美人魚波浪

18.jpg

這種彎度大部分人會用波浪捲來做

PoProro最近也有推出好用的波浪夾唷~

不過如果你不想多買一支,用PoProro離子夾也能做出一樣的感覺唷~

 

19.jpg

 

造型的方式記得就是先上凹→再下折

重複這樣的步驟,由頭頂往髮尾做出S弧度就完成了

 

21.jpg

22.jpg

我承認第一次用可能真的會比較卡

多練習幾次真的會更順手

比起直髮,這樣的美人魚捲真的讓人更有味道,你們說是不是~

 

24.jpg

快速加熱、五段變溫,順手好用的防拉扯氣墊設計

集多種優點於一身的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

能夠一支做出直髮、捲髮甚至三管復古捲造型

這麼好用又方便的整髮器會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超級推薦跟我一樣不想要家裡堆好多支電棒,同時又想要擁有不同造型的朋友入手~

 

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