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女孩子買包,對我來說絕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就像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要搭配的包包也永遠少一個阿!!!

雖然我的包包很多,但絕大多數都以黑色系為主,想著反正過年也快到了,是時候該入手一些新的包包加入

想起朋友推薦過我S'AIME東京企劃,上官網一逛發現有很多款包包都很吸引我,加上價格非常好入手,因此一次性的購入了幾款包包

收到S'AIME的包包時,整個品質實在有驚艷到我,就決定順便拍個穿搭給大家看看囉!

 

胸腰包-美式小男孩胸腰包

顏色|米白/磚紅/藍灰/綠色/咖啡/黑色

2.jpg

 

自去年開始不知道為何,不分男女突然又開始流行起胸腰包!

雖然說老早就想要買一款胸腰包,但礙於一直找不到容量夠大的款,而遲遲沒入手

S'AIME看到新上架的美式小男孩胸腰包,整個大小目測就很夠我裝(

而且款式也有著我想要的簡約感,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3.jpg

4.jpg

這款小男孩胸腰包真的是可甜可鹽的最佳代表

官網上的MD示範連男生背起來都好好看阿~

 

6.jpg

它就是故意做得有點大大的!

除了很能裝之外,重點是背起來有種男友風的味道

 

7.jpg

9.jpg

包包的版型和細節都做得非常好

無論是五金、拉鍊、車縫都一點也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

尤其滿意他們家的拉鍊,這種有弧度的包最怕的就是拉鍊不順,S'AIME的胸腰包完全好拉到爆炸(給一百個讚

 

10-1.jpg

10-2.jpg

胸前還有做磁釦小物袋設計,簡單開關方便隨時拿取東西

 

10.jpg

11.jpg

12.jpg

主要包內的空間認真很大~

而且還貼心地做了許多隔層給大家好好收納

內部做了兩個隔袋+一個拉鍊層

在我放了平時出門必備的錢包、行動電源、鑰匙、兩隻口紅、護唇膏、手機線後,其實還有空間可以再放東西

 

13.jpg

14.jpg

胸腰包的收納空間當然不只這樣

包包背後還有一個拉鍊層,可以放一些常用或重要的小物件

像我自己是拿來放耳機,因為時常需要拿進拿出,放在這個位置就不需要動到主空間的其他東西,一拿就GET

 

15.jpg

16.jpg

除了常見的前背方式,後背胸包也是非常帥氣,時尚感滿滿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意外的我也很愛肩背胸包的隨興感

寬背帶的設計一點也不會累肩

 

21.jpg

簡單素色的包款認真是穿搭最佳的選擇

除了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咖啡色之外,其他顏色也都很好看

(當初下單時有超嚴重的選擇障礙rrr)

 

黛兒鱷魚鍊條托特包

顏色|黑色/白色/咖啡/酒紅/綠色

22.jpg

 

托特包絕對堪稱經典

一說到托特包,大部分人都會想到是那種長的大大的包款對吧

主打時尚流行S'AIME將托特包設計成超可愛的直式長方形樣子

重新定義了托特包的意義~

 

22-1.jpg

我買的是可愛的很有春天感的綠色

實品收到完全0色差!

馬卡龍感的綠色包包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23.jpg

包包的層次設計別有巧思

底部的弧線造型加上前側的格層讓視覺更有層次感

 

24.jpg

不用看它好像不如平常所知的托特包大,其實容量也是非常OK的~

長形的空間設計竟足夠放下一隻腳架不會突出來!!

改放雨傘、寶特瓶…等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唷

當然放完之後內部還有蠻多空間可以放其他隨身物品的

對於平時超級常外出拍照的我來說真的超實用

 

25.jpg

包內做了一格布格層+一格拉鏈層

收納方面也能很整齊

 

26.jpg

27.jpg

看上這款托特包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前側附了一個鱷魚紋鏈條卡片夾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動物壓紋的皮質設計,不過要我拿整顆包都是鱷魚紋我又覺得有點兇

黛兒鱷魚鍊條托特包完全符合我喜歡動物壓紋又不想太浮誇的需求

鱷魚紋卡片夾不多不少的剛好點綴了包包的精緻度

金色鍊條垂掛在一旁也讓質感整個大提升

 

28.jpg

這款托特包除了手提之外,還有附贈肩背背帶

背帶的長短都能夠自由調節,不用擔心身高問題讓比例不對唷

 

28-1.jpg

有了背帶,當手提酸了,就可以將包包側背或斜背

肩背的方式讓穿搭看起來比手提更俏皮一些

 

29.jpg

30.jpg

黛兒鱷魚鍊條托特包真的很適合上學上班使用

整體設計真的非常實用,造型也是質感又不至於太過休閒

除了可愛的綠色之外,另外幾個色也都超級好看~

 

極軟真皮簡約格調中夾

顏色|黃色/淺藍/白色/綠色/黑色/磚紅

31.jpg

 

關於小廢包,也是這一兩年開始流行的

雖然一直覺得很小很Q,不過礙於真的甚麼都放不下(連錢包都放不下真的太廢) ,因此也是我一直沒有入手的一款包型

 

32.jpg

這次在買S'AIME的時候,其實原先只打算買兩個實用性高+造型好看的包包,來當作日常搭配的選擇

原先在我看人氣商品推薦的時候,一眼看過去原本以為是顆小廢包,在看第二眼才發現它居然是個中夾耶!!

 

32-1.jpg

33.jpg

必須大推這款皮夾的真皮材質觸感實在太好摸

皮革極為柔軟,一拿到就讓我愛不釋手~

日常除了作為皮夾使用

因為配有鍊條,這款外型好看的中夾瞬間就能變成有用的()小廢包啦~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裡面一共有三格卡夾層+一個零錢袋拉鍊層,無論是容量還是收納都很完美

 

34.jpg

34-1.jpg

配上鍊條,一背就能輕鬆出門~

 

35.jpg

隱形磁釦的設計,要拿卡、錢的時候,不用在那邊扣啊轉啊的

讓使用時超級順手

 

36.jpg

37.jpg

全色系除了中夾外也有推出長夾款

一樣配有金屬鍊條,讓你一包兩用~隨時轉換成隨身小包!

 

看完了2021新入手的 S'AIME東京企劃 時尚流行包款穿搭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第一次買S'AIME,真的有被他們家的質感驚喜到

尤其是皮革的選用,完全能感受到S'AIME對品質的用心

我自己除了上面介紹的兩款隨身包+一款偽廢包中夾,其實心中早就想好下次要再入手的幾款包包啦!

想要趁年前給自己添購新包包的朋友真的可以趁現在入手

因為~~~文末要來送大家讀者專屬的折扣優惠!!

​​​​​​​​​​​​​​​​​​​​​​​​​​​​​​​​​​​​​​​​​​​​​​​​​​​​​​​​​​​​​​​​​​​​​​​​​​​​​

即日起~1/31,輸入折扣碼:ROLA150

滿$1500立即折抵150

千萬別錯過囉!

 

胸腰包-美式小男孩胸腰包

黛兒鱷魚鍊條托特包

極軟真皮簡約格調中夾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