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每到過年大掃除,十之八九會聽到媽媽在大吼快收房間!

整理家裡對我來說真的不難

唯一總是讓人崩潰的就是那衣櫃中滿坑滿谷的衣服啦

 

3.png

都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勇敢斷捨離是買新衣前最重要的事情

今年在整理衣櫃之時,碰巧被我發現超好用的二手衣買賣網站-二拾衫

 

4.JPG

(點擊圖片了解更多二拾衫)

這幾年地球永續經營越來越被看重,全球也因此開始風起環保時尚

衣櫃裡那些過季不穿衣不再只能被回收丟棄,而是能成為下一個人的寶貝

二拾衫就是一個讓大家能輕鬆替衣櫃延續價值同時讓每個人都能加入珍惜資源的行列而創立的平台

 

老實說我本來就是個會買二手衣服的人

不過要我親自把不要的衣服扛去二手店賣掉,我還真覺得又重又懶,因此人生到遇上二拾衫前完全沒賣過半件衣服(攤手

會推薦大家使用這個二手衣買賣平台,絕對是這裡有許多過人之處啦

 

5.jpg

與大多數的二手商品店家都不同,二拾衫擁有首創的衣物處理系統

在能確實維持品質的情況下,採用每月限量衣物處理名額的方式,讓想要加入地球永續經營行列的朋友們在網上選購方案

 

6.jpg

確認獲得名額後,只要在家將想要販售的衣物檢查、整理與清潔過後裝箱

最後使用到府收衣服務就能輕鬆享受便利又無負擔的綠色體驗

 

7.PNG

在將衣物交給二拾衫處理後,平台會提供專業人工現場衣物審核,由二拾衫判定是否能上架

所以在選擇想要處裡的衣物時,一定要先確認新舊程度

因為這裡是不接受有污漬、破損、泛黃、領口袖口鬆掉、毛球、缺少配件…等問題衣物的唷

 

8.jpeg

確認衣物通過審核後,二拾衫會將衣物透過紫外光消毒

 

9.JPG

9-1.png

最特別的部分是,一般二手衣最多就是擺在人台上拍攝

二拾衫為了呈現最好的商品樣貌,除了會將衣物整理好,平台方案中還包含了提供真人MODEL棚拍服務呢

 

10.jpg

(點擊圖片逛逛我的衣櫥)

最後待上架完成後,就能在網站中看到自己曾穿過的衣服,以煥然一新的姿態等待新主人的出現

(好有嫁女兒的感覺呀)

不得不說,當我看到我的衣服上架頁面時,真的著實被驚艷到

同時也想起當初這些衣服曾經陪伴我去過許多地方、創造了各種回憶

真的很期待我的舊愛能成為別人的新歡

 

11.jpg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想知道二拾衫的衣物是如何定價及售出後的金額怎麼回饋

利用二拾衫來販售閒置衣物,只要符合官網統一定價$299/$499/$699/$899/$1299),在寄出衣物時可以自行在衣物黏貼便條標示最初價格

如果偷懶也可以交由二拾衫的專業人員來判斷定價

回饋金的部分則是明訂衣物上架第一週即售出得售價之40%回饋金;上架第二週後售出得10%回饋金,採四捨五入法計算

每月月底結算後,可以利用回饋金直接在網站上消費,也可以提領現金

當然~如果想要支持二拾衫的服務,也可以將回饋金留予二拾衫團隊,讓品牌有更多資源能持續優化系統並實行環保時尚

 

12.png

真的很幸運在年末大掃除時發現了二拾衫這麼好用的二手衣物買賣網站

完整的收受流程大幅降低了清理閒置衣物的繁複過程

同時也讓愛護地球變得更簡單輕鬆

 

13.JPG

(點擊圖片一起來販售閒置衣物)

無論是沒時間處理閒置衣物、丟掉覺得浪費、擔心衣物流向、單純嫌麻煩或衣櫃已經爆炸了

只要你也有閒置衣物想要處理販售,真的很推薦可以一起來了解二拾衫的美好

除了可以將舊愛變新歡外,在二拾衫售出的衣物金額還會幫你捐贈10%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幫助救糧浪浪

在閒置衣重獲新生同時也做到了愛護地球與愛心公益兩項美好的善舉

 

14.png

即使目前沒有想要賣二手衣,偷偷跟你們說,在二拾衫官網可以找到各大品牌、各類風格的衣服

 

15.png

而且在二拾衫購買衣服還可以享有30天無條件退貨

讓大家就是要買到真正喜歡的衣服

 

16.JPG

(點擊圖片前往百大名人牆)

目前許多藝人、網紅也紛紛進駐,逛起來真的處處是驚喜!

除了價格比買新衣划算外,平時也有許多優惠活動,每月還有低至每件$99,這個也絕對不能錯過~

想要來尋寶的各位,到二拾衫準沒錯!

 

讀者專屬優惠

收衣優惠:折扣代碼 rola23 專屬 89 折優惠 *不適用於一年訂閱制方案

購衣優惠::折扣代碼 rola23  新朋友首筆購衣限時最高折$200 *訂單滿$59

 

逛逛ROLA的衣櫥

https://bit.ly/3WhL9B5

二拾衫

https://bit.ly/3HazaRx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