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有聽過缺水性敏感嗎?

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時候肌膚敏感,可不一定是護膚品不適合造成的!

 

冬天最怕的就是因為氣候而造成的肌膚缺水問題了!

當肌膚一缺水,不穩定的狀況,紅癢敏感便會頻繁的發生在臉部上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敏感肌,除了如果用到不適合的化妝保養品會立刻反映在臉上之外,每當天氣一有變化,肌膚也是馬上就出現紅癢脫屑的問題(嘆

 

2.jpg

3.jpg

芮安生技Ruiforelover洋甘菊B5微導玻尿酸精華,是我這個冬天隨身都會帶著的超強保濕保養品

這瓶玻尿酸精華是以安瓶的形式包裝,小小一瓶放在包包一點也不占空間,隨時要補充肌膚保濕營養真的很方便

 

3-1.jpg

就像我說的,因為本身是敏感肌,因此我很注重保養品的成分是否單純,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成分

洋甘菊B5微導玻尿酸精華是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增稠劑的

成分安全到連孕婦和寶寶都能使用的呢!

 

4.jpg

洋甘菊在修護保濕的效果上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

另外再加上維他命B5,在補水及舒緩的效果上又更是加承!

雙管齊下集中解決肌膚因缺水而至的敏感問題

 

5.jpg

6.jpg

這款玻尿酸精華的質地非常水潤,流動性極佳

抹在臉上後,輕輕的按摩馬上就吸收了

 

7.jpg

必須推薦這隻精華吸收後真的超級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只要用過,一定也會愛上它的!

 

8.jpg

我自己連續使用了一周

除了上妝時的脫屑狀況減少了之外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泛紅問題明顯感善很多~

大推薦敏感肌的朋友們真的可以用用看這隻洋甘菊B5微導玻尿酸精華

 

芮安生技Ruiforelover 洋甘菊B5微導玻尿酸精華

https://shopee/ruiforelover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