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新的一年一定要比過去更好,要改變就從頭開始

頭髮扁塌會顯臉大所以頭髮蓬鬆很重要~

沙宣蓬蓬水裡的日本礦物鹽輕鬆撐起髮根

頭髮有型,馬上擁有好心情~    

 

其實關於髮型,我平常是不太愛對頭髮做大動作的改變

去髮廊最多就是染頭髮或洗頭享受一下

要說突然剪短或是燙個捲,常看我部落格的讀者應該都會發現很少會有這種情形

不過長頭髮有個壞處,那就是很容易因為厚重而扁塌

加上我又是個細軟髮、髮量又少,扁塌髮型真的困擾了我好久

 

1.JPG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心頭愛~沙宣推出的新品 蓬蓬水!

沙宣蓬蓬水是一款只需要兩步驟就能讓你擺脫頭髮貼頭皮,簡單就能漂亮蓬鬆

 

蓬蓬水能使扁塌頭變蓬鬆的原理就是裡面的成分使用了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

礦物鹽能夠撐起髮根,迅速蓬鬆頭髮

讓視覺效果變得髮量更多,自然就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減齡小臉效果

 

STEP 1 噴髮根

3.JPG

S__565391.jpg

使用沙宣蓬蓬水時

在距離髮根20cm的地方噴灑

小提醒:要讓髮型看起來蓬鬆,除了頭部兩側外,也別忘了瀏海!!(重要)

 

STEP 2反方向逆吹

IMG_5521.JPG

在噴完蓬蓬水後,要用吹風機反方向倒吹噴灑的髮根處,蓬鬆效果會更好喔!

 

7.jpg

整個頭頂呈現蓬鬆狀態,精神看起來真的會好很多

除了精神好,重點是不管是頭型還是臉型真的都變好看很多啊~

 

8.JPG

沙宣蓬蓬水真的很方便

簡單2步驟就能快速打造出蓬鬆感100分的髮型,這麼好用的產品你還不試試嗎~

 

沙宣蓬蓬水

https://lihi1.com/aDftj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