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聽到身邊的長輩不時就會說到行動力大不如年輕人

不管是上下樓梯、起立坐下,總是感覺到身體有「喀啦喀啦」聲

但不得不說,關於行動力的問題,真的不只是熟齡族才有的啦!!

在現今,很多朋友因為上班而需要久坐,久而久之導致身體環節出現不適的情形

 

2.JPEG

身為一名全職部落客,其實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不比上班族少

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真的是挺傷身的

這幾年的觀察下來,發現最明顯的就是久坐而使身體卡卡的問題

要怎麼改善我自己也做了許多功課,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3.JPG

說到身體卡卡,很多人都會說「那你應該要多去運動呀!」這句話

沒錯!我當然也是聽了千百遍,而且我也有聽進去,於是在去年年底我就報名了健身房的課程

沒想到意外的又發現運動卡關(長時間久坐真的會讓身體很緊rrr)

 

4.JPEG

想來想去果然還是得從身體開始調理才是正解

因此在網路上爬了許多資訊後,我選擇了聖蓮生技St.Lotus伸筋草關護錠,來幫助改善卡卡的困擾問題

 

5.JPG

聖蓮生技St.Lotus 伸筋草關護錠是一款幫助改善環節問題的保健食品

會選擇它,最主要就是看上了5大關鍵複方加乘的特色

伸筋草自古以來伸筋草便是中國常見的中藥材料,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且具有很好的舒筋活絡作用

玻尿酸隨著年紀增加,人體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流失,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鈉,能幫助維持身體機能

尤其聖蓮生技更是採用微生物發酵法提取出最高純度的玻尿酸,且為小分子好吸收的優點,也是大勝動物萃取之大分子玻尿酸

山竹果號稱水果界的營養補充品的山竹果,能提供多種必須維他命、礦物質及纖維,其中果殼中含有能幫助改善年齡危機的成分

芥藍菜富含豐富鈣質、礦物質,是骨骼關節的補充好夥伴

酵母維生素D聖蓮生技利用特殊發酵技術,產生高量的維生素D,能幫助增進鈣質吸收,同時維持神經與肌肉的正常運作

 

6.JPG

伸筋草關護錠一共推出了兩種包裝

除了日常可以購買罐裝常備在家,我也很推薦可以加買幾包隨身包,方便外出時攜帶補充

 

7.JPG

8.JPG

製作成小錠的伸筋草關護錠,好入口的特性,也非常適合熟齡族和長者吞嚥食用

 

9.JPEG

從開始認真每天補充兩錠聖蓮生技St.Lotus的伸筋草關護錠到現在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將藥食同源、寓醫於食的想法,打造出的伸筋草關護錠,真的讓我感受到身體變靈活的改變!

 

10.JPEG

像上次出門玩,原本朋友都覺得這樣的高度我絕對爬不上去

沒想到我輕輕鬆鬆就爬上了想拍美照的位置啦(

 

11.JPG

11-1.JPG

不只是這樣,最近上健身房的課程,教練也稱讚我身體機能進步很多

真的讓我聽了很開心

 

12.JPEG

這裡卡卡、那裡卡卡,絕對不只是熟齡族、長者專屬的煩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因為長時間久坐、運動卡關甚至是因為愛吃美食而體重超標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補充聖蓮生技St.Lotus伸筋草關護錠來改善問題唷~

*吃素的朋友也別擔心,這款保健食品是奶素可食的!

 

伸筋草關護錠https://bit.ly/2WoCcte

聖蓮St.Lotu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LotusCorp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