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愛美的女性朋友對iROO 都會女性時尚女裝品牌 一定並不陌生

以「輕奢華 週時尚 愛自己不打折」為理念

周周推出各種不同的系列新品,只為讓每一位都會女性,都能走在與世界同步的時尚尖端

 

想起我的第一件iROO是我乾媽送給我的

乾媽一直是iROO的忠實粉絲,每次見面總要拉著我去逛一圈、買幾件才甘願走出店面

買著買著後來我也變成了iROO的粉絲啦(笑

 

2.jpg

在台北我最常去的iROO就是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光復店

不僅僅是交通位置方便,門市空間也設計的非常舒適寬暢,每每來此購物,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舒適

 

iROO光復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43號 

電話 :02 2775 4925

營業時間 :11:0022:00

 

3.jpg

相較於其他門市,iROO光復店的櫥窗及展示擺設更為豐富

中央區塊設計為沙發區,無論是消費者或陪同者都能有舒適的休憩空間

 

4.jpg

5.jpg

外圍擺放了當季新品的陳列,依照周系列分區,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從顏色下手,那你一定會覺得逛iROO超級輕鬆

因為每週系列真的風格都很不同,一目了然就能知道自己該從哪區開始逛起~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除了服飾之外,iROO的配件類也非常多元

各式包款、皮件、絲巾,甚至鞋款通通都有!

個人極推它們家的配件CP值真的超高,無論是款式或皮質手感,真的都非常用心!

 

iROO會讓人這麼喜歡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除了每周都推出不同系列風格的單品以外,我最喜歡的部分絕對是它「不折扣」的品牌精神!

 

所謂的不折扣的時尚品牌,是指服務不折扣|文化傳承不折扣|品質不折扣|售價不折扣

雖然全年無折扣,但以高CP值的定價、優秀的品質與設計、貼心的個人化服務及舒適的購物空間,依舊圈粉一票死忠的消費者

 

13.jpg

iROO的購物過程真的很舒服,來到店裡除了可以自在地翻看新品外,店員也會親切的在一旁提供各種穿搭建議及服務

 

14.jpg

15.jpg

16.jpg

另外與一般服飾店最大的差異之處就是試衣間了!

為了讓每一位來訪的客人都能享受最好的購物環境,iROO將試衣空間設計得非常寬暢,自在又舒適

 

很多人以為iROO設定的都會女性會比較偏向成熟穩重的風格

其實iROO推出的衣服大多非常新潮時尚(畢竟人家是周周推出最新的設計款阿~)

而且單品種類豐富,很容易就能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接下來馬上來看看這次在iROO買的新品搭配吧!


 

小資輕奢華微正式風

17.jpg

(XeiXei)立體織紋大衣

刺繡尖領襯衫上衣

附腰帶打褶短褲

 

以都會女性來說,一套微正式的套裝絕對必須擁有

不想要太過正(老)式(氣) ,這季的單品絕對要入手!

 

18.jpg

19.jpg

身上的這件刺繡尖領襯衫真的太有存在感!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大尖領元素,比起傳統的翻領襯衫,使用窄長的領子版型加上復古刺繡裝飾,讓襯衫雅痞中同時也有著優雅感

 

 

21.jpg

細節當然不只領口處,胸前、袖口的扣子都是女孩子最喜歡的珍珠釦

尤其搭上袖口的荷葉裝飾,單穿也是非常吸睛

 

20.jpg

 

下身搭配的是附腰帶打褶短褲,這種純色小西褲衣櫃真的要有一件

A字版型配上正面打摺,這樣的設計真的誰穿誰瘦!

 

22.jpg

一直都很喜歡異材質的搭配,這件短褲較輕柔的西裝布料與附贈的皮質腰帶,呈現出的感覺真的非常有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風格

 

23.jpg

 

膩了一般的西裝外套,身上這件超特別的立體織紋大衣大家真的可以試試

必須稱讚iROO的版型真的很認真!!

即使外套很有份量,穿起來也完全不顯臃腫,厚實的材質上身夠挺也夠暖

 

24.jpg

今年特別流行溫柔感的白色系衣著和抱起來好好摸的毛呢外套~

這件中長版大衣同時擁有這兩種元素(走在時尚尖端的iROO真的很棒)

逛官網看到時想都沒想就被我扔進購物車啦!

 

26.jpg

iROO的每件衣服幾乎都有獨特的小心機設計

外套除了布料真的很特別外,我也非常喜歡它別緻的寶石鈕扣

母貝光澤的復古鈕扣,真的是美到不行

看過我穿這件外套的朋友,每個都問我哪裡買到的絕美外套

超慶幸當初有買到這件!(因為現在看官網已經限量完售了)


 

韓流小性感街頭風

27.jpg

附金屬項鍊單品上衣

附腰帶打褶短褲

 

這套我個人也超級喜歡!

其實過去一直沒有特別想嘗試顏色鮮豔的衣服,因為很擔心穿起來顯黑

但這幾年韓國偶像幾乎人人都是這樣的路線

終於在這次iROO的新品中被我物色到符合我心中期待的好看桃紅色衛衣了~

 

28.jpg

29.jpg

在店裡看到這件實品時,真的被材質跟設計吸引到

領口做成寬鬆的一字領,能夠穿成露肩的造型

我有故意買大平常一個碼數,就是想讓露肩設計更凸顯哈

 

30.jpg

31.jpg

衛衣背面設計了刺繡草寫字樣

草寫英文字就是時尚又好看阿!

以前在買有刺繡的衣服時,最擔心的就是刺癢感,iROO的品質真的很不錯,單穿也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刺癢喔

 

32.jpg

33.jpg

小心機的部分在正面的屬項鍊

這條鍊子是另外付的,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扣上

個人很喜歡扣上的街頭感~帥氣潮流感真的100分!

另外單獨拆下當作項鍊戴也非常時尚,兩用的金屬項鍊真的超划算~

 

34.jpg

35.jpg

36.jpg

下半身我一樣是搭配剛剛介紹過的黑色小西褲(就說這種純色短褲真的很百搭吧)

這件短褲的長度大約在大腿一半,穿衛衣剛好可以露出褲口

 

202132_210302_35.jpg

韓國也超流行這樣的小男孩風格造型

真的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撞色穿搭真的無敵可愛呀!


 

溫柔小姐姐通勤風

37.jpg

袖口蝴蝶結針織上衣

珍珠裝飾 9分牛仔褲

 

所謂的通勤風,就是一種不管你穿去甚麼場合,工作、學習、休閒或者娛樂…通通都沒有違和感的穿搭!

這套簡約又不失氣質的小姐姐溫柔穿搭一定要買起來~

 

38.jpg

不想太浮誇,也不想太正式,針織上衣絕對是首選

這款針織上衣材質真的很舒適,手感摸起來非常細緻,內部沒有刷毛,穿著時不會感到悶熱,非常適合最近冬轉春的日子

 

39.jpg

40.jpg

軟萌的奶白色針織,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給人的好感度都很高

領口的淺一字,從脖子開始就超級修飾!

 

41.jpg

42.jpg

最討喜的部分就是袖口的設計啦!

兩邊袖子各自都可以綁上蝴蝶結

因為是同色系、同材質的綁帶,因此並不會特別突兀和作做

不管是幾歲的女性,穿著這件都還是可以保有可愛的心呀~

 

43.jpg

褲子的部分也是同一周推出的系列單品

愛上它最主要的就是超可愛的珍珠褲腳!!

 

44.jpg

先不說小喇叭褲的設計,超級修飾腿型!

再加上褲腳的珍珠排列,視覺上也讓比例有拉長的效果

真的顯瘦到不行~

 

45.jpg

46.jpg

牛仔褲各個細節也都有精心設計

無論是刷色、刷破,都做得非常精緻呢!


 

春日好感度up日系風

47.jpg

刺繡尖領襯衫上衣

蕾絲珍珠肩帶短版背心

珍珠裝飾 9分牛仔褲

 

有珍珠的各種單品總是讓我欲罷不能(有人也跟我一樣嘛)

這套穿搭珍珠控真的必須收藏!

全身上下通通都有珍珠小巧思,但卻完全不俗氣唷!

 

48.jpg

多層次穿搭也是近期的流行重點之一,雖然想嘗試很久,但礙於找不到喜歡的背心而一直放在心裡

這次在iROO看到這件可愛的馬卡龍藍背心,讓我終於圓夢啦~

 

202132_210302_7.jpg

50.jpg

我買的這款是短版的款式(另外有出粉紫色是一般長度的版本)

背心的肩帶認真美!炸!了!

細緻的蕾絲肩帶上還間隔著珍珠墜飾,我不信會有女孩子看到它卻沒愛上它!!

 

51.jpg

說到多層次穿搭,最簡單的就是白襯衫打底+一件自己喜歡的針織背心

太樸素的襯衫穿起來差不多都一樣,剛好這次有入手好看的尖領襯衫,搭在一起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美麗~

 

202132_210302_11.jpg

剛剛有說到,這套穿搭全身都有珍珠,眼尖的寶寶應該有發現~

沒錯!身上的牛仔褲就是上一套很顯瘦的9分小喇叭褲

雖然全身的單品都有珍珠,但因為這些珍珠裝飾都屬於小小的點綴

因此整套搭載一起也不會很浮誇,反而增添了優雅的女人味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啦

用心搭配,每一件單品都能蹦出新的滋味~

都會女性時尚不只是氣質和成熟,iROO週週都帶妳看見不同的自己

 

四套穿搭的單品清單

刺繡尖領襯衫上衣

附金屬項鍊單品上衣

袖口蝴蝶結針織上衣

蕾絲珍珠肩帶短版背心

珍珠裝飾 9分牛仔褲

附腰帶打褶短褲

(XeiXei)立體織紋大衣


官網:https://tinyurl.com/ych4m9xk

Facebook:@iROO, https://www.facebook.com/irootw

IG:@iroo.offical, https://www.instagram.com/iroo.official/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