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的關係,最近身旁的好姊妹一個個都將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身為一位好閨蜜,祝福肯定是必須的

想替姊妹情誼留下獨一無二的紀念,訂製專屬於閨蜜的飾品是很棒的選擇!

 

2.jpg

FICELLE 妃紗輕珠寶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飾品品牌,前前後後也在她們家買過很多次

喜歡他們家的飾品最主要的原因就在她們家的飾品真的很別緻

除了設計上以各種天然石、水晶、鋯石、淡水珍珠等多元媒材,創作出優雅浪漫的各式飾品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上以保色持久的黃銅鍍18K金來製作

不容易變色對飾品控來說真的很重要!

 

3.jpg

一直很喜歡FICELLE的飾品小卡

每一款飾品都有獨一無二的詩句,讀著都會讓人心暖暖的

放著飾品卡的小信封千萬不要弄丟

這張其實也是FICELLE的保固卡,不分實體專櫃、網路,皆有提供180天的保固服務

另外其實還有附上飾銀布(不過我沒拍到),讓大家在家也能自己保養美麗的飾品~

 

4.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其實是我在FICELLE訂製要送給閨蜜結婚時的結婚禮物

每一款飾品都可以根據大家的手圍客製訂作,讓每一位女孩都能收到最合適的禮物

 

|茶花和菓子-鋰輝石-手鍊|

5.jpg

第一眼見到茶花和菓子這款手鍊,讓我愛上的就是中央花瓣型的串珠設計,既可愛又獨特

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獨特造型

 

6.jpg

以紫鋰輝石、紫水晶、月光石、黃銅鍍18K金串成的茶花和菓子

充滿女性溫柔的粉紫色調,我想沒有女孩子看到它會不心動呢~

 

7.jpg

主石鋰輝石有著能使人認清事實而重新出發這寓意,並具有帶來平靜的能量的效果

作為婚禮的祝福來說,粉色除了讓人感受到幸福外,同時鋰輝石也有著我對朋友開始新階段的祝福

認清現在是個人妻,要好好對老公和孩子呀(

 

7-1.jpg

這款手鍊除了粉色調的鋰輝石外,另外還有推出綠色系的玉石款(粉嫩的草綠色也超級美!)

玉石有逢凶化吉、財運、健康、快樂的能量,除了自己帶能當作護身符,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禮物送給朋友唷

 

|琥珀的期待-日暮印象-手鍊|

8.jpg

不以前衛為風格的FICELLE,飾品雖然融合了多種風格,獨特但卻不失平衡的美感

像是這款絕美的琥珀的期待,有著歐系復古與浪漫,同時結合了FICELLE的天然石特色

是我在官網中逛到非常喜歡的款式!

 

9.jpg

手鍊上的新月綴飾非常精緻,細緻紋路呈現的質感真的很棒

每一處的細節都能感受到FICELLE對於飾品美感與品質的要求

 

9-1.jpg

10.jpg

兩側由石榴石、尖晶石、黃銅排列而成的細緻綴珠,既華麗又不失低調的優雅氣質

石榴石有著魅力的提升、招來幸福與永恆的愛情的意義;尖晶石能幫助增進意志力及爆發力的能量

帶著它,就像是給了妳對於愛的期待與力量

 

|訂製字母 項鍊|

11.jpg

不管是要送人或是自己配戴,訂製系列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FICELLE的訂製字母項鍊真的非!常!美!

閃閃動人的鋯石字母項鍊,每一個女孩都應該要擁有一條

 

12.jpg

雖然外頭也有能訂製的字母項鍊,不過我必須說,看過這麼多間飾品,FICELLE的字母綴飾真的字型很美~(不信你們可以去評比看看)

 

13.jpg

除了字母綴飾外,這款項鍊還能自選屬於自己的誕生石綴飾

每一個月分都有不同的誕生石(天然石)代表

訂製一條專屬於自己的項鍊真的別具意義

 

14.jpg

我給自己訂的當然是我的英文名字開頭以及生日月的紫水晶

實品真的美的冒泡~超多朋友看到都跟我要店家的訂製方式!!

這款訂製項鍊,真的非常適合拿來送人

男性朋友們快點筆記起來!訂製一條給心愛的另一伴絕對會被大大讚賞的啦~

 

15.jpg

這次分享的飾品都是我精挑細選過後,才決定要選為閨蜜結婚時送她的祝福禮物

每一種天然石的意義都不同,想要帶給對方怎麼樣的祝福,官網中的商品頁也都有詳細介紹

除了做為送禮選擇,這麼美的FICELLE飾品也很適合當作新娘送伴娘的伴娘禮唷!(推薦推薦)

 

 

FICELLE

http://www.ficelle.com.tw/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