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補光燈絕對是愛拍照、做直播工作的朋友一定會有需要的拍攝神器

充足的光源,是拍攝出好看照片、影片的重要因素

因為工作需求,其實前前後後也入手過蠻多種不同類型的補光燈

綜合心得來說,小型的對我來說光源不夠,大款圓形的收納又不方便,後期索性乾脆不用補光燈

不過就在我放棄了使用補光燈的這段日子,市面上居然出現了光源夠強、好收納、好攜帶的新形態補光燈!!

 

2.jpg

美極品magipea一直都是眾多網紅、網美們大力推薦的網店

推出的自拍神圈、超好拍背景包、拍照道具組、真無線好拍棚和三腳穩定器等,個個都在網路上好評不斷

過去我也買過他們家的手機用補光燈(自拍神圈) ,好用到身邊一堆姊妹也跟著買起來

不過因為我的工作需要,終究還是想要一台光夠強的大補光燈

這篇跟大家分享的新形態補光燈-美極品 補光超級棒,真的是我看過最厲害的發明了!

 

3.jpg

4.jpg

這盒補光燈是不是與大家印象中的補光燈很不一樣?

過去看到的補光燈大多是圓形的樣式,這回美極品將補光燈再進化

平時收納時就是一根圓柱形的樣子,要使用時只要展開側邊燈片,立刻就變身成賓士光神器

 

5.jpg

補光超級棒使用的是標準1/4接頭,標準腳架都能使用

(我自己是有買美極品的腳架,她們家的腳架也是穩出名的!)

 

6.jpg

升級進化的補光燈,除了外型上的改變外,使用的方式也是大躍進

過去得在燈圈上開關、調整光源,其實對於定點拍照時來說真的有點麻煩,時常得來回走動調光

美極品 補光超級棒將開關鈕、調光鈕,通通都合併在這個紅外線遙控器

能夠遠端遙控調光,完全解決拍照時最討厭遇到的走動問題!

 

7.jpg

不只如此,這顆遙控器還設計成磁吸式,能夠直接吸附於補光超級棒的底部

帶出門也不用再另外找袋子放遙控器,弄丟的機會大大降低~

 

 

8.jpg

8-1.jpg

說來說去,補光燈最重要的還是它的「燈」了

補光超級棒的燈光總共有3種光源→冷光、暖光、自然光,不同的光源分別又有5種強度

 

9.jpg

除了能夠隨心所欲切換適合的光源強度,它還可以360度旋轉補光角度

完全不受空間限制,拍照補光絕對0死角

 

10.jpg

很多人會說,現在手機這麼強大,平時相機拍拍也不會很醜

我這邊就來示範一個光源充足對照片的重要性有多大

LR是一款很多人會使用的修圖調色APP,不過要呈現最好的調色,大多還是會建議照片要是原相機、實品原色調出來的才會好看

看了比對圖,有沒有發現光源充足的調色照,質感層次真的好很多!

 

11.jpg

女孩們想要拍出清晰好看的照片,真的大推薦可以入手這支美極品超輕超小巧的補光超級棒

300g的輕量設計,隨身放在包包中完全不是負擔~

超好用的升級補光神器就在這邊分享給你們囉!

 

美極品 補光超級棒

https://mpea.me/X8Cwu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