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流行與愛美的驅使下,許多人都會定期變換自己的髮型

無論是染髮還是燙髮,或多或少都會使髮質受到損傷

尤其若平時頭髮沒有好好保養,髮質的受損程度便會越來越嚴重!

 

平時為了照顧頭髮,護髮油、護髮乳、潤絲等,都是家裡的常備護髮產品

可是常常在用了一段時間後,漸漸會發現效果不如一開始使用時來的好

那是因為居家護髮產品有時候只能讓保養成分停留在表面,無法深入髮芯

因此才會很快就不見效果

 

想要改善髮質差的困擾,最好的方式絕對是從核心開始改變!

資生堂的完美芯髮療程又被稱為女神鏡光護,在網路上一直都很有名,而我個人也一直都是這款護髮療程的忠實粉絲~

 

2.jpg

3.jpg

4.jpg

在台北地區,要做這款資生堂的專業護髮療程,我都是去位於信義誠品內的UNI color 日式沙龍

 

設立在百貨公司內的髮廊其實比較少見

不過與外面髮廊相比,服務內容並沒有不同

不管是剪髮、染髮、燙髮、護髮,甚至是造型設計通通都有提供服務!

 

5.jpg

其實自UNI color開幕以來,我已經來過這裡很多次了

每次來我都是找設計師Lulu,過去除了護髮外,很多次參加婚禮或活動,髮型編髮也都是找她(大推薦)!!

UNI color本身有提供多種護髮課程,如果不確定自己需要或適合哪一種課程,都可以與設計師討論溝通

 

6.jpg

我本身因為工作需要,因此2個月一次的頻繁染髮就是我的日常

因為時常需要染髮、漂髮,造成我的髮質非常非常的受損

髮質差不只是讓觸感乾澀,外觀上也是較無光澤,看起來就像稻草一樣

 

7.jpg

這次做的資生堂完美芯髮護髮療程一共分成5個步驟

在開始護髮之前,首先要做的便是將頭髮的表層淨化

 

8.jpg

9.jpg

剛剛有說到,居家護髮之所以很快就不見效果的關鍵就在→護髮成分無法深入髮芯

針對這一點,資生堂 完美芯髮護髮可是業界唯一能讓秀髮「大排毒」的護髮課程唷!

獨創的「雙重淨化系統」,首先在沖洗台,設計師會先在這裡以打成細緻泡泡狀的洗髮髮品,先將髮質表層洗淨

 

10.jpg

洗完資生堂的表層淨化後,頭髮會呈現極度乾澀的狀態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是為了等等後續的護髮營養能夠更完整的深入吸收

因此髮絲表層一定要非常乾淨!

 

11.jpg

12.jpg

13.jpg

雙重淨化的第二重,就是用1號來替髮絲導出深層雜質的堆積

設計師會使用奈米霧化機將產品霧化,均勻的噴塗在髮絲之上後,在進行加熱

 

14.jpg

接著設計師會將兩瓶2號產品混合均勻

淺色瓶|髮質優化

含有能幫助修補毛鱗片的水解珍珠蛋白及保濕海草精華

深色瓶|深透重建

資生堂的獨家科技「髮芯還原術」,就是靠這瓶的重建科技,由內而外改善受損髮絲,讓頭髮回復到強韌健康的狀態

 

15.jpg

塗抹後的髮絲光用看的就非常柔順

在沖洗過後,就可以使用安瓶精華保養了

 

16.jpg

17.jpg

3號和4號都是女神鏡光護的安瓶步驟

3號分別是受損/染後/燙後,三種不同功效的安瓶

設計師幫我選擇的是受損髮適用的安瓶,一樣會用奈米霧化機將分子變小,讓髮絲能夠吸收的更完整

 

18.jpg

19.jpg

再噴上3號後,再以4號安瓶包覆3號安瓶的修護保濕成分

4號安瓶是資生堂的突破性專利-「全能防禦科技

就像是頭髮的隱形防護力,能幫助抵擋外在環境造成的損害,並且有效長時間延續女神鏡光護的護髮效果

 

20.jpg

最後就是5髮膜,髮膜一樣有不同功效的分別

不過不管是哪一種功效的髮膜,同樣都有髮芯重塑科技及毛鱗表層三重修護

 

21.jpg

22.jpg

最後沖水完畢後,設計師還會在噴上完美芯髮療程中的防護精露及免沖洗護髮精華

到這邊就完成這次介紹的護髮療程囉!

 

23.jpg

有沒有好好照顧頭髮,真的一眼就能看出來

護髮完超柔順有光澤的背影,連我自己看到都戀愛了~

 

24.jpg

UNI color單堂的課程是$3800,另外也有販售護髮通用券,多堂預付護髮費用會更划算

 

S__2719892.jpg

跟我一樣常常染燙,髮質總是毛毛躁躁有沒光澤的朋友

資生堂超厲害的「女神鏡光護」真的一定要試試!

 

UNI color

地址: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B1

電話:02 2723 0331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五、六延長至21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