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21髮色推薦

板橋平價質感髮廊推薦

日系染髮 燙髮 頂級護髮

 

外在印象,髮型往往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好看的髮型、質感的髮色、柔順的髮質,通通缺一不可

 

前陣子想著為了記錄自己想嫁的28歲沒把自己嫁掉(大笑)

因此就幫自己預約了個人寫真的行程

為了留下美好的身影,就先不管來不及在減幾公斤的身材了

但髮色肯定不能頂著毛躁的布丁頭去拍照嘛

因此拍照前三天我馬上約了之前就有去過的AZONE髮廊

 

AZONE髮廊

地址: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出來步行2分鐘)

預約專線:02-2258 2100

 

2.jpg

3.jpg

這次是我二訪AZONE髮廊,這次前來一樣是預約染+

不過與上回不同,因為這次要拍的是婚紗,我個人內心又屬於比較保守一點

因此染的顏色希望走的是歐美質感路線

 

4.jpg

5.jpg

這次的染髮一樣是與美髮師討論過訴求後,再請專業的老師幫忙調配顏色

簡單來說就是我真的很信任這間店家,上次顏色也是請老師直接幫我調

絕美韓系玫瑰金→https://rolahun.pixnet.net/blog/post/218975472

 

6.jpg

7.jpg

在染髮之前,老師會先將頭皮隔離仔細地上在頭皮處推勻

這個步驟有沒有細心,真的會影響等等上染膏時的感覺

(之前就有遇過隨便塗塗,結果染膏上去後頭皮很刺癢的店家)

 

8.jpg

接著就開始上染劑囉!

這次要染的髮色雖然我希望是「看的到」的顏色,但我並不想再漂髮

看到染膏時其實我並看不出來完成後會是甚麼樣子,真的讓人很期待

 

9.jpg

染膏很快地就均勻塗上髮絲,接著就是等待的時間了

 

10.jpg

等待大約20-30分鐘後,老師會先來檢查染劑上色的程度

看髮絲吃色都差不多後,就會移往後方沖水台沖洗掉染劑

 

11.jpg

12.jpg

我一直都認為,好看的髮色固然重要,但髮質好壞真的會影響整個髮型的質感

因此平時除了要定期護髮外,染髮的時候我一定也都會加購護髮項目

這次在AZONE我選的是老師推薦的閃耀鉑金護髮

 

13.jpg

14.jpg

這款護髮真的超級頂級,在護髮產品上直接超奢華的放上許多鉑金

混勻後在塗抹上髮絲做護理

老師會將頭髮捲成一圈圈的樣子,這樣頭髮能更好吸收護髮精華

 

15.jpg

將鉑金護髮停留15分鐘後,接著會到沖洗台做乳化動作,再讓髮絲二次吸收

最後沖洗乾淨就完成囉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這次的染護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老師完全將我的頭髮染成超級適合拍婚紗寫真的髮色

顏色是人氣髮色-質感咖色帶一點灰調,不須漂髮也能很顯色

搭配護髮後,髮絲光澤感真的很美

 

最近聽說AZONE還開了新的店面

原店面也趁疫情期間改裝成更舒適的環境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AZONE高品質 CP值的美髮服務!

 

AZone髮廊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地址: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出來步行2分鐘)

預約專線:02-2258 21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