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到冬天,乾冷的天氣總讓人特別容易手乾嘴唇乾

當肌膚因缺水而出現乾裂時,那種不舒服實在讓人特別心煩

因此平時做好肌膚的調理真的很重要

針對乾燥的照護,在歐洲已熱銷百年,紅遍世界各地的經典護膚品牌德國小甘菊herbacin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

 

2.jpg

很開心在這個冬天能夠參加Pure Christmas德國小甘菊產品體驗會

當天德國小甘菊還特別邀請了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來與大家分享德國小甘菊的美好

 

3.jpg

雖然認識德國小甘菊的護手霜許久,但在這次體驗會中,我才知道除了常見又孰悉的百年經典綠色護手霜之外,德國小甘菊還有細分許多種不同的護手霜

例如柔潤白皙/歐式香氛/無香系列,滿足大家的不同喜好與需求

 

3-1.jpg

德國小甘菊herbacin百年來能不斷暢銷,我想最大的原因絕對是因為品牌所研發與使用的成分真的為消費者非常著想

為了提供肌膚良好的調理效果,且針對現代人容易有敏感問題

德國小甘菊全系列產品以溫和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為主成分,且產品中皆不含礦物油、不含石化成份、不添加任何動物成份,因此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4.jpg

5.jpg

6.jpg

提供肌膚舒緩與柔潤的幫助的德國小甘菊護手霜

在保濕與防護上結合了矽複合物、植物甘油的效果,讓在擦上護手霜之後,同時也像戴了隱形手套一樣,將保濕成分更長效停留在肌膚之上

 

7.jpg

8.jpg

以前我一直以為德國小甘菊只有單支裝

這次體驗會後我才知道原來德國小甘菊有推出這樣精緻漂亮的鐵盒禮盒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收藏都好適合呀

 

10.jpg

11.jpg

除了鐵盒之外,德國小甘菊在今年還推出了超級可愛又夢幻的安徒生童話紀念禮盒

各種經典人氣童話變身成了拉鍊包上的圖案,讓我整個童心大爆發了啦

 

12.jpg

偷偷跟大家分享童話禮盒中有些甚麼吧

這次的禮盒提供了經典護手霜、野生玫瑰護手霜、柔皙護手霜、護唇膏

全都是實用到爆的必買商品呀!!

 

13.jpg

很開心能夠在這次的德國小甘菊體驗會中,聽到SAM老師對德國小甘菊的介紹與分享了擦護手霜的方式

讓我更加了解如何好好保養肌膚

 

14.jpg

小甘菊能夠歷久不衰,真的是有它獨一無二的魅力在

還沒有用過德國小甘菊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加入小甘菊的行列

一起來好好保養手足肌與唇部吧!

 

德國小甘菊herbacin

https://herbacin.new.meepshop.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