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這是不少現代人都有的文明病(還是該說是壞習慣呢~)

不得不說我自己這一年來也飽受睡不著的困擾纏身

有時候實在不是不想睡,明明很累,但怎麼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rrrr

 

關於如何好入睡這件事,其實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各式各樣的方法及建議

除了調整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之外,這回我要來給大家分享我親自體驗、實際使用了好幾周的「大麻被」!

 

2.jpg

3.jpg

看到大麻被是不是讓你既緊張又期待~

沒有錯!這次開箱的CBD無限酥麻被,裏頭是真的有添加能幫助平靜舒眠的CBD大麻二酚

 

4.jpg

這種從大麻植物中萃取出的大麻素,各位可以安心用!

僅以大麻二酚為成分的商品不屬於管制藥品範圍內,當然本身也已經沒有大麻味,只保留了CBD大麻二酚的功能性,讓大家能在睡眠時更加放鬆舒適

 

4.jpg

好眠的秘密當然不只這樣

除了CBD之外,還有石蠟球、氧化鋅、竹纖維…共四大機能

德國石蠟球是一種能夠吸熱,也能夠釋熱,擁有恆動調溫效果的成分

這件被子的內胎正有著與石蠟球結合的獨特纖維

能夠調節溫度的效果,讓它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適合蓋

 

6.jpg

關於過敏問題,一說到被子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塵螨

這款CBD無限酥麻被添加了德國氧化鋅,是台灣第一個通過耶魯體外細胞毒性實驗認證的

除了有效抑制99% 金黃色葡萄球菌、90% 抗毛癬菌

據認證抗異味能力高;同時也獲得法國TEC實驗室認證,可防高達2/3的塵螨

整體來說對於敏兒日常來說,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個救星呢!

 

7.jpg

8.jpg

最後就是它超親膚的100%竹纖材質

如天絲雲朵般的細緻柔滑,每一次肌膚接觸都溫柔的不想離開

竹纖維本身具有優秀的排濕透氣效果,蓋在身上一晚也不覺悶熱

 

9.jpg

每個人的睡覺習慣不同,以我來說雖然冬天我也會怕冷,但實在很不喜歡棉被的悶熱讓睡眠時身體有流汗的可能,因此不分冬夏我不會換成厚重的冬被

這條CBD無限酥麻被與一般的被子不同,剛剛有提到它本身含有石蠟球成分,能夠自由調節被子溫度

因此即使不厚重,在冬天它也同樣具有保暖恆溫的效果,且表層的絲滑竹纖,也能幫助調節濕氣,讓蓋被時更覺清爽舒適

 

10.jpg

前陣子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大增的關係,讓我在精神上的壓力比以往更重

沒想到這境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除了難入睡外,也容易斷斷續續地醒來,每天起床都像是沒睡飽一樣(

 

11.jpg

自從把舊被子換成了這條CBD無限酥麻被,真的讓我很驚喜也驚艷它的效果

之前總要翻來覆去好幾十分鐘,嚴重時還可能躺了一小時(背都流汗了)還沒睡著

蓋了新買的CBD無限酥麻被的第一天,真的感覺十分鐘內就睡去了

就這樣接下來的幾天持續蓋,每一天都讓我覺得很好睡,不再像之前一樣冥想、放空、數綿羊樣樣來,起床感覺也特別有精神呢!

 

12.jpg

這款CBD無限酥麻被不少人應該都是第一次看到吧

因為目前在市面上,僅能在嘖嘖平台上買到它!!

超高CP值得機能性,讓你一條被子就能同時擁有恆溫+抑菌抗螨+竹纖天絲+舒眠CBD成分

真的很推薦想讓睡眠品質更完美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CBD無限酥麻被

https://reurl.cc/dXzb6y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