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就是女孩子的第二張臉

好好保養與照顧,就是展現對生活態度最重要的細節

 

韓國LG生活健康旗下的Elastine伊絲婷一直是我非常愛用的髮品品牌

不僅價格親民合理,更重要的是使用的配方與效果都讓人超乎期待

是一款非常高CP值的平價洗護髮品

 

 

2.jpg

這次是我第二次開箱Elastine伊絲婷!

沒有錯~因為Elastine伊絲婷 輕透系列除了原先的控油/蓬鬆款之外,今年還推出了護色與防斷2款全新機能

 

專為台灣氣候所設計的Elastine伊絲婷 輕透系列,以韓國LG研究室特別精研的草本植萃頭皮護理配方來打造

積雪草成分;穩定舒緩、修復頭皮,提升保濕度、平衡油水狀態

茶樹X尤加利樹萃取成分;淨化毛囊油脂、強健髮根,並減緩頭皮異味

多種植物成分的添加,用最天然的方式提供頭皮與頭髮滋養修護力

 

針對現代人容易有敏感問題,在產品中也選用安心配方

不添加矽靈、石油性介面活性劑、礦物油、防腐劑,不僅能減少敏弱問題,同時也對地球更加友善

 

2-1.jpg

不少朋友平時應該跟我一樣,追求漂亮的髮色因此時常染髮,又或是喜歡不同造型而燙髮或常常使用電棒離子夾

漂漂亮亮的頭髮變化沒有女孩子會不愛,但這些行為確實都會對髮質造成傷害

馬上就來分享兩款Elastine伊絲婷新上市的髮品吧!

 

3.jpg

2022年初剛上市的夢幻花語-亮澤護色 與花綻一瞬-滋養防斷

兩款都是針對愛美的大家所設計的新機能

如同新品的名字,愛染髮又想維持亮麗髮色的朋友,可以選擇紫色護色款

髮質偏乾容易毛躁斷裂的朋友,當然就可以試試黃色的防斷款

 

夢幻花語-亮澤護色

4.jpg

添加植物精萃精油的夢幻花語,在洗髮與護髮時,精油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

除了能幫助染後容易出現的乾燥問題補水滋養

同時還可以幫助抵禦外在環境傷害,有效延緩染後髮色褪色速度

 

花綻一瞬-滋養防斷

5.jpg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就是這款滋養防斷的花綻一瞬

以前每兩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常因為拍攝需求使用電棒,因此造成我的髮質非常乾燥,髮尾處的分岔斷裂情況也很嚴重

 

6.jpg

7.jpg

花綻一瞬中添加了17種氨基酸成分Elastine伊絲婷的氨基酸以小分子呈現,更容易滲透髮芯,達到滋養修補的效果

另外這款還有使用LG獨家毛鱗修護技術,再補充營養同時也能加強髮絲柔順與強韌

 

8.jpg

Elastine伊絲婷的洗髮精我真的用過很多瓶

細緻綿密的泡沫在洗頭時特別舒服

帶著如同香水般的香氣,讓洗頭時彷彿身在SPA一般

 

9.jpg

除了上面分享的2022新上市護色與防斷款之外

去年推出的控油蓬鬆兩款也非常推薦,有扁塌、出油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

我自己平時都會依照季節變化來使用不同的洗護髮產品

像是容易出汗的夏天,去年我都是用蓬鬆款,一整天的外出真的比過去不容易出現頭髮扁塌的情形

 

10.jpg

而最近我都是使用新推出的滋養防斷款

剛好年初的時候將頭髮染黑,想要好好養回好髮質,這款真的很適合我

一組洗護同時使用,不只是香氣上的呈現更一致不雜亂,效果上也更加乘

這款在洗後真的讓頭髮很柔順,但並不會有頭皮頭髮沉重黏膩的感覺,非常清爽唷


11.jpg

想要試試全新上市的Elastine伊絲婷 輕透系列嗎?

目前有推出護色洗髮精200ML旅行瓶免費試用招募

https://jca-event.com/elastine_shampoo_2022event/

趕快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看更多產品資訊:https://pse.is/3xctbt

MOMO>>https://lihi1.com/vZ9JC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