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代人飲食上的精緻化與日常作息不正常,身體的健康指數亮起紅燈已成當今常態現象,其中當膽固醇與血脂出現狀況,更是容易造成各式各樣的健康問題發生。而這兩大項原因大多是長期的壞習慣所致,令人聞之喪膽。

 

經常外食與聚會多的我,也常常因為膽固醇跟血脂問題需要好好調整體質,因此除了天天均衡飲食外、勤做運動,我也會搭配一些保健食品來維持健康。


2.jpg

要怎麼顧好身體健康,市面上有不少保健食品都值得推薦!其中無論是電視還是網路廣告、評論都有極佳討論度的家後紅麴磷蝦油、南極寶磷蝦油、SUNTORY魚油芝麻明E,我自己也都有試過~這次就直接寫成一篇心得讓大家輕鬆簡單的了解這三款熱門保健食品的優異差別!

 

選手一<<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

3.jpg

家後的這款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過去我也買過!

前陣子分享的安美諾美無痕抗痘凝膠就是家後的姊妹品牌,

美無痕企業的產品系列真的都是我的愛~

 

4.jpg

回到正題~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百百種,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是有榮獲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以及SNQ 國家品質標章雙認證,和通過SGS檢驗的安心健康食品。

 

5.png

這款磷蝦油有通過醫學機構進行8 週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與壞膽固醇,有這種真實降低膽固醇及國家調節血脂認證的實驗數據,就是最有力的購買動力啊!!

 

6.jpg

白家綺代言的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有全國唯一,黃金配方!

一顆包含4大多元營養的複方成分:

 

1. 南極磷蝦油|

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選用來自南極純淨無汙染的南極磷蝦,萃取其精華而製成。南極磷蝦油中富含OMEGA3DHAEPA、磷脂質、蝦紅素,能幫助維持健康,並且成分中的DHA還能夠讓思緒清晰、反應靈活。

2. 紅麴|

紅麴能有益調整血脂並提升好的膽固醇,調整體質。

3. 葡萄籽萃取|

能夠幫助氣色紅潤、維持青春光澤。

4. 維生素E

極佳的抗氧化功效。

 

7.jpg

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的膠囊顆粒很小,小小一顆將多元的營養成分全濃縮於其中,更方便吞嚥。

 

8.jpg

外包裝上有提供正品掃碼讓大家購買時更安心,無須擔心買到網路假貨。

 

9.jpg

10.jpg

包裝兩側分別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及食用方式,每日早晚一次,每次兩顆,就能夠達到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最棒的健康循環。

 

11.jpg

包裝採不透光密封,能確保開封時維持在最新鮮的品質。

 

12.jpg

13.jpg

關於磷蝦油對降血脂是否有幫助?心臟血管專科主任林謂文醫師肯定,無論是魚油或磷蝦油都是能幫助調節三酸甘油脂的。紅麴則是抑制壞膽固醇的生成,

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將這兩大成分結合在一起,補充紅麴磷蝦油能同時對調節血脂、膽固醇也達到效果。

內容成分也是人體易吸收的設計,真的既方便又適合現代人!

 

再來是選手二<<南極寶磷蝦油>>

14.jpg

電視廣告狂推的南極寶磷蝦油,在網路上同樣也能找到不少評論。

 

15.jpg

這款磷蝦油有提供雷射防偽標章來保證商品,

並附上產地追溯QR碼,讓大家能自由查看主成分磷蝦的捕撈地。

 

16.jpg

南極寶磷蝦油也是採用不透光密封包裝來維持產品活性,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拆封後放回盒子會一直攤開有點放不下比較難收。

 

17.jpg

南極寶磷蝦油的顆粒是這次分享的三款中最大的,過去補充時覺得在吞嚥上比較麻煩一些,如果不善長吞膠囊的朋友可能不建議選這款。

 

18.jpg

不過不得不說南極寶磷蝦油的顏色真的很美很動人吶!

通透紅亮的色澤正是新鮮磷蝦製成的證明!

 

同樣選用品質優良的南極磷蝦,並採即時現撈現加工的方式製造,維持最佳品質,成分中富含OMEGA3DHA及蝦紅素,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提高保護力。

 

19.jpg

在官方資訊中能看到磷蝦油與魚油相比的穩定度比較圖,

磷蝦油高穩定的特性讓保存上更加安心!

 

最後是選手三<<SUNTORY魚油芝麻明E>>

20.jpg

同樣在電視上常見到的三得利芝麻明E其實是以魚油為主的一款保健食品!

 

21.jpg

上面有提到無論是磷蝦油還是魚油,都是能幫助調節三酸甘油脂的好成分,這款魚油在日本可是連續15年獲得冠軍的熱銷魚油,台灣購買也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

 

22.jpg

瓶蓋上方有提供掃碼辨真QR碼~

 

擁有日本三得利健康科學研究所開發負責人及台灣知名外科醫師推薦的三得利魚油芝麻明E,獨家結合兩大成分的複方魚油,能夠一次補充到DHAEPA的雙效成分,幫助晚上入睡同時維持白天思緒清晰,特別適合生理作息改善~

 

因為我之前晚上睡眠情形一直很不好,導致白天工作效率不佳,所以之前我就有買這罐來試試~

 

23.jpg

罐裝方式包裝的三得利魚油芝麻明E,顆粒偏小因此睡前不用喝太多水也非常好吞,在改善睡眠品質上,我真的覺得非常不錯!不過針對代謝或調節血脂的部分就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發現特別有感的部分。


24.jpg

以前還不覺得保健食品重要,但現在年齡也直奔三,真的明顯感受到身體上的變化不如從前。

 

這三款產品都是我自己使用過的保健食品,如果想要針對調節血脂、膽固醇,我真的會最推薦選擇家後的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

畢竟三得利魚油芝麻明E主推的還是DHA和幫助睡眠的部分。

而與南極寶相比,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同為磷蝦油,但本身有多項認證及實驗證實且還有獨家黃金41配方,

其中的紅麴更幫助調整體質、提升好膽固醇的部分,真的很讓人喜歡。

另外同為60顆一盒的份量,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在價格上大約是南極寶的82折,非常划算~

 

25.jpg

這回的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南極寶磷蝦油、SUNTORY魚油芝麻明E小小評比都是我個人過去使用過的小小心得。

想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多看多聽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一次能夠多元保養的家後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畢竟忙碌的現代人能省事省時就是賺到呀!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吧!

 

家後 複方 358 紅麴磷蝦油

https://www.keau.com.tw/products/krill-oil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