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差不多在10年前曾經流行過中醫埋線減重

當時風起的那個年代,其實剛好我正在某中醫診所工作,因此印象特別深

只不過當初在我印象裡的中醫埋線是看著許多阿姨們每周來埋都沒有改善體態,因此一直認為是個沒甚麼作用的課程,所以我自己從來沒有試過(攤手

 

不過就在去年,因緣際會之下聽說了悠美中醫診所很擅長從根本調理量身訂做專屬於個人的課程

想著就當作賭一把也希望能把找回好體態作為自己30歲的禮物,因此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中醫減重!

 

2.jpg

老實說中醫減重、埋線在市面上的價差好像不小,課程的方式與內容也不盡相同

因此在選擇以中醫的方式改善體態之前,真的會建議大家多看多聽多了解才是

這次會選擇悠美中醫診所,也是我自己之前有在悠美診所做過其他課程,對悠美的服務很滿意,才會選擇減重也在品牌旗下的中醫診所來進行

 

就在今年悠美中醫診所已經搬遷至信義區的新地址囉!

不過因為這篇記錄文是我去年在診所舊址拍攝的,因此可能會與現在的新診所不同

但我必須說,原診所都已經這麼漂亮了,新診所肯定是更美的啦

有機會的話在給大家看看新診所環境

 

3.jpg

悠美中醫診所是隸屬於悠美診所集團其中的一間院所

大多數的醫美集團都已醫美為主,能夠獨立出專門的中醫診所,肯定是有其過人之處啦

一進到診所,沉穩典雅的灰棕調質感真的讓人看了舒服又喜歡

 

診所的櫃檯人員也都非常親切溫柔

這裡很特別的一點是,為了提供顧客完整的隱私與空間,因此每個時段、每位醫師都只會安排一位顧客,讓大家能擁有最高品質的服務

 

4.jpg

不過因為悠美中醫診所的口碑極好,雖然每時段只安排一位,但大部分後面時段的客人都會提早到診所,避免遲到被取消

像我自己就都會早到一點,反正診所的休息等候區又大又舒適

看看雜誌或電視牆的介紹也很不錯

 

5.jpg

6.jpg

一旁的展示櫃擺放了悠美中醫診所特別調製的漢方茶

各種中藥材以最原本的姿態呈現,讓大家能更清楚知道自己所喝的究竟是甚麼


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肯定是悠美中醫診所的中醫健康減重課程到底是甚麼?真的有效嗎?

所以環境的部分就到這邊,馬上來進入正題吧!

 

會想要求助中醫減重,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我怕痛!!!

我不想動刀!!!

我不要恢復期!!!

如果你也跟我的想法一樣,那中醫減重真的可以試試看~

 

7.jpg

第一次嘗試中醫減重,我預約的是悠美中醫診所的呂桓毅醫師

呂醫師是個超級溫柔的醫生,主要專業針對從體質的調整並搭配中藥錠和埋線針灸來替大家量身訂製最適合的調整計畫

 

8.jpg

與診所諮詢過後決定以一個循環=3個月的課程來實行我的健康減重計畫

在悠美中醫,每次來看診時都會先由診所人員測量InBody體脂計

利用比一般體重機更專業的數據來讓大家更清楚中醫能做到的改變

 

9.jpg

測量記錄完之後,接著便會由醫師親自把脈、問診

如果當周遇生理期、失眠或任何身體狀況,也都能在這時候與醫師提出

醫師會以當下的體質狀況來分析並調整中藥的配方與用量

這樣的個人化定制方式,當然更有利於體質的調整啦!

 

10.jpg

知道很多人聽到中藥都蠻抗拒的

畢竟中藥在印象之中,無論是粉藥或水藥,大多都不是那麼好入口

針對這一點,悠美中醫診所將搭配的中藥以全天然成分藥錠呈現

不僅好吞也降低了中藥特有的苦味,以GMP藥廠製作的藥錠也讓人很安心

且保證無西藥或不明成分,因此也不必擔心依賴性或反彈問題

 

11.jpg

再來埋線針灸的部分在悠美中醫是屬於自選的內容

我個人蠻推薦如果想要加強輔助真的可以加選

有看過中醫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一般針灸是利用拋棄式針刺在穴位

而埋線可以想像成長效針灸,將能夠自體吸收的線埋入,長時間達到刺激穴位的效果

 

埋線可以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位與醫師討論

一開始前幾次醫生建議我先少針數適應,接下來再慢慢增加針數

 

12.jpg

我自己在這3個月的課程中是以腹部、大腿內外側和手臂為主攻

大約在第一個月過完後,身邊就開始出現「欸你是不是最近少吃了」的提問

第二個月、第三個月更多回饋,聽得我心花怒放的啦~

 

13.jpg

剛好在中醫減重的期間內,碰上了我去海島玩

這邊就來給大家看看7月還沒接觸悠美中醫時與11月初在悠美第二個月的我

真的很令人驚喜悠美中醫為我帶來的改變!

 

14.jpg

15.jpg

前面有提到在悠美中醫每次都會測量InBody

數字也直接公開給大家看

我想大家都聽過很多次,一樣地公斤數瘦肉與肥肉的體積就是不一樣

雖然體重的部分因為我是不太乖的顧客,所以實際上並沒有降很多

(在這邊向呂醫師下跪)

但神奇的是中藥+埋線的調理,竟然能在我如此不認真實行飲食控制的情況下,還能看到最難降的體脂竟然下降了,基礎代謝率也提升很多,實在有夠感動

 

16.jpg

這次的悠美中醫健康減重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如同我所說的,曾經在中醫診所上班的我真的不相信埋線與中藥的神奇(

但是悠美中醫真的讓我對中醫大大改觀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也可以直接詢問悠美中醫諮詢了解

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

 

悠美中醫診所-中醫針灸|推薦中醫|口碑中醫|中醫減重|健康減重|婦科調理

https://www.skindr.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

電話:02 2701 7783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3302030

週六13001600

週日/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