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買網拍最怕就是踩雷、撞款

這次來分享的LALALA菲菲家絕對可以說是我買過的網拍中最用心在製作和選貨的女裝品牌

 

LALALA菲菲家這間網拍真的很厲害

從第一次認識品牌就直接變成忠粉

無論是網路新品或限定門市從來就不錯過

會這麼喜歡他們家,主要就是這間網拍真的很多很多款式都是品牌闆娘自己親自打版、挑布和設計

不只穿起來真的好看,在街上基本也完全不會撞衫

真的是一間只要是女生都會愛上的網拍


2.jpg

上個月出國玩之前,在LALALA買了不少衣服

真心覺得每一件都好出片(灑花

第一天在海島穿的仙氣一字領上衣真心覺得當初應該要包色的

 

3.jpg

4.jpg

超美超飄逸的四層荷葉,完全就是夢想中的夢幻一字領呀

海風吹來的飄逸感,隨手拍都是絕美

 

5.jpg

5-1.jpg

再來這套是1+1買的超划算套組

超可愛的兔兔T也是全部包色都不為過

因為這件平常不管怎麼搭都無違和

當一般T好看,學闆娘紮到內衣裡變短版也超好看

LALALA買衣服真的是邊買邊學穿搭呀(

 

7.jpg

8.jpg

阿還有這套組的褲子真心有嚇到我

本來很擔心去海島穿這件會不會太熱

結果真的超透氣完全不悶

最重要這件怎麼能這麼顯高又顯瘦阿

 

9.jpg

10.jpg

再來辣妹系列這次我也買了好幾件LALALA獨家款

我一直都很喜歡半高領的上衣

這件的小心機真的是不買不行

側邊抽皺看起來超顯瘦不說,小胸穿上視覺整個也超放大的啦

簡直愛死!!

 

11.jpg

褲子一樣是獨家款

人生第一件瘦瘦褲真的是買對了

獨家的版型腰腹那邊真的修飾的超好

 

12.jpg

布標設計也是我收這件的原因之一

畢竟衣服這種東西素的好看,加上小巧思又更升級

整個人的穿搭質感完全又上一個層次~

 

褲腳的部分還做了拉鍊可以自己調成開衩款

我自己偏愛微辣的不開衩啦

158穿上看起來腿真的有夠長

除了黑色之外還有出好看的灰綠和白色喔

 

13.jpg

最後這件UU鋼圈素色短T我也超級推

雖然是素T,但胸下那弧度真的是好看的要死

真心誰穿誰辣

下身搭高腰就是瘦到炸掉的最佳組合

 

14.jpg

15.jpg

這件素歸素,但不管正面背面都超好看的耶

背後有LALALA LOGO

簡約時尚就是最好看的


16.jpg

價格親民又好看的網拍實在不多了

滿滿自訂款不撞衫的LALALA菲菲家

真的很推薦女生們人生中一定要買過一次才行

 

LALALA菲菲家

https://www.lalalatw.com/shop/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