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年紀再走~緊緻要有~

2023小顏美肌新選擇5G MAX V塑美顏

快速有感提拉提亮!

 

每次看到藝人網美都很羨慕那精緻好看的臉蛋

雖然說人人臉型不一樣,但緊實平滑的小臉真的會讓人更顯年輕有朝氣呢~

 

2.jpg

市面上許多店家都有提供音波、電波的拉提課程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能夠美肌+拉提一次到位的5G MAX V塑美顏

 

去年底剛進台灣的5G MAX或許有些人還不認識它

我自己是在安妞美學診所找到這個課程的

一開始會選擇安妞美學,主要是聽朋友推薦這裡的醫師和環境都很不錯,

課程價格也合理,所以才會到這邊諮詢

 

3.jpg

安妞美學 古亭店,交通的部分還算方便

從捷運站出站步行約710分鐘即可抵達

 

4.jpg

5.jpg

剛開幕不久的全新裝潢明亮又舒適

真的讓人很享受~

 

6.jpg

第一次來到安妞美學,這裡會有專業的諮詢人員為每一位客人做詳細的解說

這次來訪前就有預計要做拉提課程,與諮詢人員說明了需求後

才進而認識了這款最新的5G MAX V塑美顏

 

8.jpg

這次的課程我是預約安妞美學古亭店的院長 施沛芝醫師

諮詢人員了解我的需求,並解說之後就帶我去找醫師

施院長看診很細心,除了我自己想要打的5G MAX療程之外

也會建議我未來可以搭配其他的療程

更能解決我的煩惱

親民的問診讓原本緊張的我都有點放鬆下來了

 

7.jpg

5G MAX V塑美顏這堂課程與平時常聽到的緊緻音波、電波不同

它是一款非侵入式的雷射保養!

本身具備2種波長

短波針對打擊暗沉、提亮膚色

長波幫助刺激膠原蛋白,達到拉提感受

除了淨透美肌和立即微雕之外

5G MAX針對除毛、去斑勻膚、紅血絲改善都能改善

聽起來真的超厲害的吧!!!

 

那麼5G MAX和音波電波最大的差異在哪呢?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5G MAX屬於立效型的緊緻小臉

大多數的音波電波都需要約3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5G MAX大約1個月的時間就能擁有漸進式的拉提效果產生

*膠原蛋白生成反應依照每個人的修復及新生能力不同而有差異*

 

一般課程建議36次,每次間隔34

當然這個部分也推薦大家可以在診所給專業的醫師評估,以達到最好也最適合的成果唷

 

9.jpg

這次在安妞美學我選擇了3次的5G MAX課程

每一次課程前後診所都會幫忙拍攝照片,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課程前後的差異與變化

 

10.jpg

必須說細心的施院長在施打雷射時真的很溫柔,不斷地詢問及鼓勵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不耐痛的人

以前無論是打雷射、音波、電波都讓我很緊張

安妞美學有提供術前舒緩,

在做5G MAX課程時也可以跟診所人員要壓力球來紓壓轉移注意力,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是貼心

 

page.jpg

沒想到小小金額也能有這麼好的效果

看到3次課程的緊實變化真的讓我都戀愛了

 

15.jpg

全臉緊實拉提的效果即使素顏也不顯蒼老無神

這種小V臉真的是甚麼角度都好看呀~

 

S__60612673.jpg

擁有多種效果的5G MAX V塑美顏,真的很推薦小資女孩來試試這台當紅新星

如果是平常有定期做音波電波的朋友也非常適合用它來維持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到安妞美學診所諮詢了解更多唷!

 

安妞美學診所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332

電話:02 2321 2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30/週六、週日0930180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