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我就老實說吧,以前我真不信有人呼吸就胖

在小時候的我看來,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反正身形的維持只要多走點路少吃點澱粉就可以輕鬆保持啦

殊不知前過三十後…各位觀眾,我道歉

原來人類的代謝真的會變差

少吃多動也救不了長時間坐著的悲哀

 

幾年前我就開始發現我腰上的游泳圈逐漸狂妄

明知如此卻因為運動很累而懶得動

直到最近發現好像真的不能這樣讓它放肆下去,因此找到了霍普金斯診所來幫我有效率的改善問題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在台北共有兩間診所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永春站的分店

診所位於距離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的新豪宅內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一樓入口處為接待區及數間診療室

上到二樓後會發現空間更大,除了有舒適的沙發休息區,這裡也有多間診療室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第一次來訪,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包括在意的問題、病史…等等

接下來的時間會開始進行身體測量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比起一般體重機,霍普金斯診所使用的是更加精準的inbody來檢測身體各項指標

即便不想面對,但最清楚真實的數據才能讓診所為大家制定最合適的課程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不僅如此,霍普金斯診所還會用超音波檢測儀來測量肌肉與脂肪的組成

清清楚楚的畫面呈現,真的是想欺騙自己都不行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錢都花了,還是老實面對自己的肥肉吧各位)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在做完基本檢測之後,服務人員根據量測數據推薦我可以試試AI科技健身

所謂的AI科技健身,其實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最新的AI技術來進行課程,利用最新的AI-TRAINING來訓練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AI健身儀是一台看上去就是健身器材的聰明版健身器材

傳統健身器材多為自行調整重量來做訓練

而這台則是能藉由幾組的運動測試,精準位使用者規劃出每個肌群的安全重量級與運動處方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聰明的機器已經夠厲害了之外

診所還告訴我追求效率還可以搭配EMBODYSIS超能量磁場治療儀同時做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新鮮,畢竟雖然以前有做過EMBODY,但大多都是躺著使用

第一次聽到這樣雙管齊下的方式,於是我就來試試了!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在霍普金斯診所,所有的課程都會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施作

有別於大多數醫美診所由美容師操作,物理治療師的專業知識,能夠更精準地為客人身形來做治療上的調整

在機器的使用上自然有更佳的成果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剛剛有說到,在開始做之前,會先讓使用者做幾組運動再以雲端智能運算出適合的訓練標準

這天物理治療師幫我挑選了上身與下身的運動項目

並在腹部位置綁上EMBODY同步進行訓練

這樣的組合運動就是霍普金斯獨家的AI-Training唷!

 

兩個要素會促進肌肉的收縮和生成,同時增強力量和耐力

使用 AI-TRAINING 訓練,搭配高度聚焦電磁 EMBODY/SIS 儀器,能有效率的幫助訓練。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誠實的說這台AI健身儀的聰明完全超乎我想像

內建的速度依循訓練和每秒能變化200次的可變配重系統,讓它能隨時計算出使用者當下的狀態來調整

以前有時候去健身房,即便有教練帶著做,但回家還是會感到全身痠痛

這次在霍普金斯診所體驗AI-TRAINING課程整個運動組數做完雖然累,但真的是對很久沒運動的我來說還可以接受的狀態

真的有感受到AI智能配重降低運動傷害的安全性

 

至於選擇EMBODY或選擇SIS的差別

其實這兩項都是屬於增肌的儀器,差異在於聚焦磁能技術的深淺度

治療師推薦我可以搭配EMBODY的原因在於我本身的肌肉量本來就偏低

EMBODY對於淺層的腹肌鬆弛、小腹較為適合

SIS則是針對本身肌肉量足,想要體態線條精雕、強化使用

但無論搭配哪一項與AI-TRAINING同時操作,都是有比單做健身有更多倍效果的!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再來我一定要分享一個懶人必須一定要來試試的英國BTL非侵入減脂儀器EMSCULPT NEO加強版

很多人都認識用來增肌的EMBODY

但是這台NEO不只能增肌!還能同時減脂!

 

首創專利熱磁雙科技結合 三大國際認證絕對安心

利用專利RF電波進行熱磁減脂,同時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增加肌肉

一機兩效這麼好康的事情我怎麼可能錯過~

NEO主打長期久坐、產後媽媽、運動節食都跟我一樣無效和肌少型肥胖的人使用

(怎麼感覺除了產後之外,其他全都是形容我)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NEO擁有雙探頭,物理治療師會根據身形來放置探頭位置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像是我比較在意下腹突出的問題,因此有幫我調整探頭方向

並且因為我的身寬只夠放一個探頭,另一個探頭就幫我用在同樣讓我在意的大腿內側啦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沒有做過NEO的大家想知道做起來是甚麼感覺嗎?

只能告訴你們NEOEMBODY真的天差地遠超級震撼我心

NEO的肌肉收縮感比起EMBODY更加強烈

同時還有治療部位加熱破壞皮下脂肪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霍普金斯診所獨家的AI-TRAININGxEMBODY/SIS科技AI健身

除了讓肌肉能夠吸收 2 萬次的收縮刺激外,比起單獨重訓或者單獨用電磁儀器,能更精準的鍛鍊特定部位。

 

霍普金斯診所|2024最新科技AI健身 AI-TRAININ

現在的我雖然還在往目標體態的路上

但經過這幾項的療程之後,真的是讓我更有信心

以前的我只靠胡亂絕食或偏食來控制體重機上的數字,卻忽略了體態看起來不好的真正的原因其實來自於我是肌少脂肪多的問題

依靠現代科技的治療與專業人員的幫助,讓我對夏天穿上比基尼的夢想更進一步啦

這種 AI 輔助的健身方式不僅快速、安全而且效率高,適合追求輕鬆且希望最小化運動傷害風險的族群。

 

一定要找霍普金斯諮詢看看

相信各位一定能在新科技的幫助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甩肉方式唷!

 

 霍普金斯診所官網: https://www.hopkins.com.tw/ 

霍普金斯診所FBhttps://www.facebook.com/hopkinsprecision

霍普金斯診所IG @hopkins_clinic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