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這個外食當道的年代,自己煮健康的三餐真的越來越少人做得到

可是長期外食讓身體吃進了過多的油炸、燒烤、甜食…等多餘的負擔

而且還有可能因為飲食不均衡,讓身體的營養不足

這時候如果有簡單就能幫助身體找回健康平衡的酵素飲是不是很棒~

 

2.jpg

簡單美 酵素纖飲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喝酵素飲

一點都不簡單的可愛的包裝,收到時真的讓我好喜歡吶~

當作送人的禮物也很適合!

 

3.jpg

一盒中有15包酵素纖飲

單包分量方便大家隨身攜帶

這樣如果是外出旅遊多天,也省去了罐裝的分裝問題~

平時的話,推薦大家可以在包包先放個一兩包備用

如果一整天真的都外食的話,就能隨手來一包

 

4.jpg

5.jpg

簡單美 酵素纖飲是綠茶口味

以前我也喝過蠻多不同品牌出的酵素飲,大多都是各種水果口味

還真的有碰過味道神秘到無法接受的(

這款綠茶味的酵素纖飲真的算是我喝過的酵素飲前三名!!

完全沒有蔬果發酵的酸味和怪味

喝起來真的就是綠茶!!!!

 

6.jpg

7.jpg

外盒建議一包酵素纖飲兌100cc的冷水或溫水

 

8.jpg

我自己比較喜歡濃口感所以水量的部分會加比較少(大約50cc)

這樣喝起來真的超像日本抹茶好好喝~

*平時一天需要攝取足夠水分,體重1kg約需喝30cc的水

ex. 體重60kg的成人,一天的基本喝水量 = 60*30 = 1800cc。

(取自http://blog.vitabox.com.tw/2019/08/drink-water-daily-importance-right-way/)

因此補充了酵素纖飲,一樣要記得喝到足量的水,才能維持身體基本的代謝唷!

 

9.jpg

裏頭的酵素是由138種蔬果製成的天然酵素和世界權威的「日本80種蔬果-久司酵素

除了一般幫助消化的酵素之外、同時還有超高的SOD抗氧化酵素新陳代謝酵素抗菌酵素寡糖多種維他命礦物質

這些成分能快速被人體吸收,對於調節新陳代謝也是非常好的

 

關於一開始所提到的,因為現代人的外食比例真的很高

外食又容易攝取過多不必要的油脂、糖份等,因此身體很容易就是呈現酸性狀態

酵素纖飲中有添加海洋提取物與其他72種海洋礦物質

天然的鹼性食物能幫助平衡身體酸鹼

如果你常外食,這款酵素飲真的會非常非常適合你!

 

10.jpg

最後是簡單美最特別的部分!

酵素纖飲中添加了多種益生菌→副乾酪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鼠李糖乳桿菌、嗜乳酸桿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胚芽乳酸桿菌、嗜熱多醣鏈球菌、嗜酸芽孢乳酸菌、凝結芽孢乳酸菌,不是只有單一或少少的幾種

因此在排便的順暢度上又比以前我喝過的酵素飲更厲害

我第一天是選擇午餐後泡一包,幾個小時馬上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對於無法規律上廁所的我來說真的很不錯!!

 

11.jpg

益生菌的好處並不只是幫助排便

腸道內的菌叢平衡,便能夠幫助調整體質

大家應該都知道,好體質最直接影響的就是身體的代謝

因此當然也會幫身體找回好體態囉~

 

12.jpg

天天一包簡單美 酵素纖飲,簡單就能找回平衡健康的好體質~

想要喝喝看?

目前在蝦皮有限量試吃和體驗組可以讓大家體驗~

快快跟我一起加入順暢人生吧

 

購物官網:https://tinybot.cc/liuxi/

Facebook粉專:六喜商行

Instagramwjz77

蝦皮購買:https://shopee.tw/product/2222556/5238775632?smtt=0.0.9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