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也有細軟髮、脫髮、產後落髮的問題嗎?

不想要頭髮容易掉落,那就一定要從養成健康頭皮開始

 

我本身並不是一個天生的細軟髮

印象中小時候的頭髮又多又粗又茂密

但隨著年紀增長,可能是因為沒有特別去注重頭皮這一塊

當我發現頭髮變得很細而且髮量還變少時,已經成了大家口中的細軟髮了(

 

2.jpg

細軟髮的困擾不外乎是

頭髮難做造型、不容易定型

容易一梳頭、洗頭,就會掉落多根髮絲

髮際線偷偷的往後移、頭頂髮量少

不瞞各位其實我真的都中獎,想當然也是超級困擾啦

 

想要改變容易掉髮的問題,除了正確的洗頭方式(等等會跟大家分享),搭配優秀的健髮產品真的讓你事半功倍!

 

很多人聽到健髮髮品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很貴!

其實那是因為大多數這類型產品都是由國外品牌進口,因此價格自然不低

不過最近我發現台灣也有厲害的健髮產品~親民的價格及有感效果,不分享給有細軟髮、脫髮、產後落髮問題的朋友們一起改善,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太過分(

 

3.jpg

台灣健髮品牌SIRO所推出的髮品都是由合格配方師研發

使用德國進口原料、台灣在地製造,大幅降低進口成本

因此能夠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產品和親民實惠的價格

 

5.jpg

SIRO目前有兩款洗髮露及一款護髮素

洗髮露分別為

1號→適用於細軟髮及較容易落髮

2號→適合頭皮容易搔癢及有頭皮屑困擾

因為我的細軟髮和落髮問題,我買的當然就是1號囉!

 

6.jpg

7.jpg

SIRO的洗髮露很特別,是橘色透明的樣子

洗髮露的香氣非常舒服,仔細看了一下官網介紹,竟然和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調

前味:藍風鈴 中味:鈴蘭果香 後味:白麝香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藍風鈴(灑花),整體的香氣雖然是花香,但並不會有那種太過造作的感覺,男生使用也還OK

 

剛剛有說到,想要健康的頭髮,要從養成健康頭皮開始

頭皮如果沒有清潔乾淨,會造成角質堆積而堵塞毛孔

頭髮就沒有健康的生長環境,因此髮質就會不好

 

所以正確的洗頭方式應該要洗2次!

 

8.jpg

第一次是清潔頭皮,SIRO洗髮露中含有德國微米淨泡成分

將頭皮頭髮多餘的油脂、髒污、灰塵、頭皮屑徹底清潔

這一階段停留的時間不用太久,大約30秒即可

 

9.jpg

第二次洗髮的起泡效果會更好

用指腹按摩讓洗髮露成分能夠好好吸收

裡面添加了能夠調理頭皮的咖啡因、提供毛髮角蛋白養分的生物素和增加髮絲強韌的肌胺酸

 

10.jpg

11.jpg

用清水沖淨後,接著在使用SIRO 1 養潤護髮素

護髮素中使用了德國原料-贏創智慧型陽離子

它能夠提供角蛋白養分,同時調理洗髮造成的靜電失衡

讓洗後的頭髮更易梳理

 

12.jpg

使用護髮素錢可以先將頭髮水分擰乾到不滴水狀態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後停留3-5分鐘,讓髮絲完整吸收護髮素營養

(不要將護髮素塗抹於頭皮唷)

最後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13.jpg

從換了台灣健髮髮品SIRO之後

習慣每天洗頭的我,連續使用了兩周之後,浴缸排水口的髮絲真的減少很多

以前洗頭隨手一抓都會掉個56根頭髮

現在真的能夠自在安心的洗頭

少了看到手上落髮的驚恐,真的感受到SIRO配方的優秀效果!

 

如果你或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有細軟髮、容易落髮的困擾

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SIRO的產品!

 

SIRO

https://reurl.cc/XkEqgj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