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頂級美髮護理吹風機,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都是dyson

不過價格偏高的dyson實在不容易入手

在我自己的一番研究比較後,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一台高規格!高顏質!

最重要的是價格也甜上許多的美國REMINGTON Air 3D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

 

2.jpg

3.jpg

REMINGTON是美國紐約非常受歡迎的時尚美容電器品牌

從外盒開始,完全能感受到REMINGTON對時尚細節的注重

硬盒包裝的設計與配色質感真的又美又大器

我不相信沒有女生收到這個會不開心的(

 

4.jpg

5.jpg

Air 3D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中,除了吹風機本體之外

還另外附贈了7mm造型風嘴、11mm快乾風嘴、捲髮烘罩及旅行專用袋

完整的配件,一支吹風機就能完成日常吹髮及造型的功用

 

當初會看上這支吹風機

除了它擁有我在挑選吹風機時一定有的負離子功能外,同時也擁有多種獨特設計

 

6.jpg

7.jpg

Air 3D立體氣流技術與市面上任何常見的標準吹風機都不同

內部風口的設計陶瓷塗層和電器石,能產生熱能均勻的大風量氣流

且電氣石產生的負離子能破壞水分子,水分子被破壞後形成微粒狀態,一部分的微粒被頭髮吸收,讓吹整後的頭髮更柔軟有光澤

 

8.jpg

把手部分總共有三種調節設計

最上方的是冷風按鈕→主要用於造型定型

 

 

9.jpg

9-1.jpg

下方有

溫度調節開關→40/70/100 三段溫控,自由調整吹乾及造型溫度

風速切換→兩段風速,一般吹乾、快速吹乾、溫塑造型都能輕鬆完成

 

10.jpg

10-1.jpg

吹風機並沒有特別規定必須要怎麼搭配溫度和風速使用

我自己平時洗頭後的吹髮方式會先以不裝吹嘴的吹風機大面積吹髮

 

11.jpg

12.jpg

13.jpg

半乾的狀態時加裝寬頭11mm快乾風嘴集中吹乾頭皮和髮絲

如果是要吹乾頭髮,我很推薦用2+2(70+大風)

真的很快就能吹乾頭髮

 

14.jpg

14-1.jpg

14-2.jpg

如果想要造型EX內彎

自己準備圓梳,用7mm造型風嘴   3+2(100+大風) ,讓頭髮塑型再用冷風按鈕定型

超級簡單就能吹出可愛的內灣呀~

 

15.jpg

烘罩適合本身有燙捲的女生朋友

使用的方式就是把頭髮放進烘罩之中,讓熱氣能均勻分布在髮絲,維持捲度造型

推薦1+1(40+小風),溫塑定型能讓捲度更持久

 

16.jpg

喔喔對了!REMINGTON Air 3D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

就在它的重量人體工學設計!!

以前我真的買過好重的吹風機(

光是吹乾頭髮手就很酸,還要用很重的吹風機吹好造型根本就難上加難

Air 3D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的重量只有0.75kg,認真超級輕

加上它的馬達垂直設計在手柄中,上手的手感真的好控制又不費力!

 

17.jpg

絕美高顏質、高規格的REMINGTON Air 3D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

如果手上預算比較鬆,也想買支對髮質護理有幫助的吹風機

我真的很推薦可以入手它唷!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