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天的上妝、上下班時間的太陽、待在冷氣房一整天

這些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其實在無形中都給了肌膚無形的壓力

卸妝或多或少都會降低水分;交通時間的太陽、馬路髒空氣都是外在傷害;冷氣更是不用說,完全是肌膚殺手!

 

一天累積下來的疲勞,在回到家中時,只想要好好放鬆

當然,肌膚也是

 

2.jpg

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認識了LA UNA薰衣草水凍膜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想用…

因為我本身是超級敏感肌,真的不喜歡亂試沒聽過也沒用過的新保養品

不過朋友再三保證她自己也是敏感肌,用了沒有問題,才讓我決定用看看

 

3.jpg

在購買前我還是有先認真研究過產品成分!

仔細看了看介紹,發現LA UNA薰衣草水凍膜的成分其實很單純

主要以法國專利PatcH2O隱形生物水聚膜的鎖水保濕技術,讓保濕成分能夠深入肌底

內補水+外鎖水,達到真正保濕效果

 

4.jpg

半透明的紫色凍膜中,添加了七種草本植物提煉韓國複合植物抗敏因子澳洲純天然真正薰衣草精油

對於敏感肌最關心的抗敏及舒緩效果上也是非常優秀的

 

5.jpg

6.jpg

LA UNA的水凍膜比我想像的還要神奇~

水凍膜在接觸到肌膚後,輕輕地用指腹推開馬上就化成液狀

輕拍按摩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它的觸感真的輕盈到不行,完全是和台灣濕熱的島嶼氣候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啊!!

 

7.jpg

平時晚上的睡前保養,我都會用約半個指節的薰衣草水凍膜,薄擦全臉肌膚

這樣的用量也適用於白天妝前的保濕打底

 

8.jpg

9.jpg

有著淡淡薰衣草香氣的水凍膜,在保養時真的會讓心神更加放鬆

吸收了水凍膜保濕鎮定成分的肌膚,觸感真的又嫩又有彈性

 

10.jpg

除了薄擦的使用方式之外,作為急救法寶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比如說曬後缺水的肌膚或是隔天有重要的約會

就可以用LA UNA薰衣草水凍膜厚敷,當作保濕面膜加強補水

 

11.jpg

大約敷10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

水凍膜的專利技術能讓保濕鎖水功效,最高達到5天滿水位肌膚!!

瞬間替肌膚注入水分和修護成分,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有效找回美麗自信的好肌質~

 

12.jpg

13.jpg

開始使用LA UNA薰衣草水凍膜之後,真的能清楚地感覺到肌膚的觸感比以往更加柔軟有彈性

想要好的膚質,最重要的絕對就是保濕要做好!

擁有保濕、抗敏、舒緩三大效果的好用水凍膜,真的非常推薦女生一定要入手一瓶~

 

LA UNA薰衣草水凍膜

https://www.launataiwan.com/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