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喧鬧的都市叢林裡,忙碌的生活如何放鬆

隱藏在捷運雙連站巷弄內的小小畫室→頂樓畫畫工作室

0基礎也能在第一堂課就完成絕美畫作

 

還記得小時候拿起畫筆,總是能天馬行空的畫出各種喜歡的圖案嗎

曾幾何時我們被生活的壓力追著追著,追到都忘了畫畫的簡單快樂

想要療癒一下身心嗎?

這次就來推薦可愛又療癒的頂樓畫畫工作室


進幾年越來越多人注意到心靈放鬆的重要性

畫畫課程再也不僅限於小朋友的繪畫課,有不少店家也推出了成人畫畫課

其實我之前一直也很想上這樣的畫畫課,無論是壓克力、水彩還是流動畫,光用看的都讓人覺得好療癒

不過礙於不少畫畫課程的費用都不算便宜,又或是有人數限制得團體開課

這些因素都讓我一直沒有機會開始我的畫畫旅程

 

幸好前陣子讓我發現了頂樓畫畫工作室這間可愛的小小畫室

一人即開班,課程費用親民合理

且提供多種類的繪畫課程選擇→水彩/素描/油畫/複合媒材/創意表現/壓克力/冥想創作

終於讓我在台北找到喜歡又滿意的畫室啦~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頂樓畫畫工作室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這樣的不刻意卻有著清新舒服的氛圍,反而讓我覺得特別放鬆

 

 

小小的畫室擺放著小學的課桌椅

我想應該是給來這邊上兒童繪畫的小朋友用的吧

 

 

一旁豎立著幾支畫架,這就是接下來上課時我會使用的唷


雖然小時候有上過畫畫課,但時日至今早就完全甚麼都不記得了

不過沒關係~頂樓畫畫主打的其中一項優點就是0基礎也能一堂就完成漂亮的畫作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首先來之前只要先想好要畫的題材,最好事先準備好照片

到畫室就可以直接開始作畫囉

 

第一次來,我選擇的是壓克力畫

主題是我家兒子

寵物這個主題是很多人上畫畫課的熱門項目

畢竟心中有愛畫出來更有感覺嘛~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到頂樓畫畫上課,即使手邊沒有任何顏料畫具也沒關係

這邊的課程費用都包含在內

大家都可以輕輕鬆鬆地來這邊好好享受紓壓時光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一張空白的畫布,第一眼看到我真的覺得我辦不到(大笑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啦,頂樓畫畫的老師會手把手的從構圖開始教學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會先大致教你如何用幾何圖形畫出概念

接著讓大家自己將雛型畫好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老師不時會來幫忙修圖

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草稿沒畫好,後面的成品會四不像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在草稿畫好後,接下來就真正進入畫畫最有趣的上色過程了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雖然狗狗看起來和聽起來都很難畫

(畢竟是毛茸茸的小動物)

但其實上色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的簡單許多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大約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第一次畫畫的我就完成了這張帥氣的兒子肖像(驕傲


台北畫畫|頂樓畫畫工作室|第一次畫畫就上手~ 0基礎也OK!

0基礎真的也能畫出厲害的作品

第一次來頂樓畫畫上課,直接讓我愛上這裡

無論是環境還是可愛又溫柔的老師都讓我好喜歡

想要畫畫但沒有基礎的寶寶們不要害羞

這間小小但溫馨的頂樓畫畫工作室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唷~

 

頂樓-畫畫工作室

IGhttps://www.instagram.com/dinlo_art_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53263F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