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國超人氣開架香水髮品始祖ELASTINE 伊絲婷

登台至今一眨眼竟然已經十週年啦!!!

 

2.jpg

知道女孩們總是希望秀髮閃耀動人同時也能隨時散發迷人香氣

當年因香水洗髮精而出名的ELASTINE 伊絲婷,為了滿足女孩們各種髮質與頭皮需求,陸陸續續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人生至今已經用掉不下十瓶伊絲婷的洗髮精、潤髮乳、護髮素和護髮精華油,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們家的髮品了吧~

不僅價格親民可愛,在成分上的選用也是極其用心,內容量更是滿滿誠意

 

3.jpg

今年ELASTINE 伊絲婷十週年推出了全新升級改版的大師系列

從原先專注於髮質彈力修護外,更多了頭皮保養的注重

兩款洗髮精中都升級添加了水楊酸精華在內,幫助頭皮老廢角質的去除與毛囊淨化

讓女孩們在洗出秀髮時也能同步照顧到頭皮健康

 

燙髮染髮是不少愛美女孩們的日常,當然我也不例外

雖然變換髮色髮型真的會讓外在與心情都煥然一新,但說到底這些行為還是會造成髮絲的受損傷害

我自己的髮質是偏乾的細軟髮,每每到髮廊都會被設計師嫌棄頭髮缺水又毛躁

 

4.jpg

為了改善這件事,平時我都是用ELASTINE 伊絲婷的金瓶彈力修護洗髮精作為日常洗髮的選擇

 

5.jpg

6.jpg

金瓶一直都是ELASTINE 伊絲婷的主打招牌

洗髮精與一般市面常見的透明洗髮精完全不同,呈現的是金黃色的質地

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裏頭一閃閃的亮點,那是因為金瓶中添加了胜肽與鑽石成分在內,能夠在洗髮同時幫助修復髮絲與恢復光澤

 

7.jpg

ELASTINE 伊絲婷金瓶洗髮精洗頭,洗後的柔潤感真的從吹髮時就能感受到不同

既能提供受損髮所需的潤澤,同時又不感厚重

 

7-1.jpg

吹乾後還能呈現柔順光澤,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愛染燙和乾燥髮質的朋友一起來試試

另外ELASTINE 伊絲婷還有推出紫瓶極致淨屑,有頭皮屑問題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唷

 

7-2.jpg

除了洗髮精之外,ELASTINE 伊絲婷的潤髮乳也是很多人都會一起搭配使用的髮寶!

不過像我這種極度受損的頭髮,我會更推薦來使用ELASTINE 伊絲婷的護髮素及精華髮油深層修護

這兩樣髮品能夠替髮絲補給更充足的修護成分,用起來同樣能保持輕盈感,真的非常厲害唷

 

8.jpg

9.jpg

護髮素的乳狀質地用量不需多就足夠全頭使用

切記無論是潤髮乳或護髮素,都只需要塗抹於中、下段的髮絲,頭頂頭皮是不需要的

可以在塗抹均勻後滯留35分鐘讓髮絲好好吸收

搭配熱毛巾加強效果會更好唷

 

10.jpg

11.jpg

髮油我平時都會在頭髮吹到半乾時塗抹,可以幫助減低熱風傷害

如果平時有在做造型,也可以在上電棒或離子夾之前先使用,不只能讓造型更柔順漂亮,也能減少加熱造成的受損


12.jpg

想要頭髮維持香氣又同時能夠幫助修護髮絲

親民好用的ELASTINE 伊絲婷真的是我很推薦的髮品品牌

從修復受損、去屑,到現在的ELASTINE 伊絲婷還多了頭皮保養在內

說它是全方位的秀髮專家真的完全不為過

推薦大家下次看到真的可以一起跟我來試試

 

13.jpg

ELASTINE 伊絲婷歡慶登台10週年

準備了韓國機票和萬元家電要來送給粉粉們

趕快追蹤品牌官方號,好禮不錯過

@elastine_tw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