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總是叮嚀我們要好好刷牙才不會牙齒蛀光光

到了現在自己養了寵物後,實在也很想跟自己的寶貝說一樣的話

只可惜毛小孩不懂得如何自己拿牙刷刷牙

而且事實上大部分的狗狗還討厭刷牙呀!!

 

不刷牙對口腔環境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食物殘渣殘留在口中造成細菌滋生,不僅會造成狗狗口臭,久而久之還會產生牙菌斑、牙結石、牙齦紅腫、蛀牙等多種問題

從小到大我也為菲力買過許多種不同造型的寵物牙刷,可是每一次都失敗

不是逃跑就是咬著不放開(

除了頭痛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用了

 

不過!!!

就在今年年底,上天為我開了一扇窗

終於讓我找到給狗狗刷牙最棒最優秀的解決方法啦~

 

2.jpg

小小毛孩是我最近給菲力買到史上最輕鬆最好玩的狗狗潔牙玩具品牌

其實市面上也有其他的潔牙玩具,不過看到小小毛孩成立的初衷是為了自己的愛犬而專門設計

我也相信在這樣的設計理念下誕生出的產品,絕對是我也可以放心給菲力的


這次在小小毛孩買了他們家主打的寵物潔牙牙刷玩具、潔牙凝露及噴霧

三樣針對寵物口腔專門設計的產品,通通都是給菲力實際用過真的讓我太驚喜才決定分享給大家的

 

寵物潔牙牙刷玩具

3.jpg

小小毛孩的潔牙玩具真的超可愛

骨頭造型不只吸引狗狗目光,萌萌的顏色連我都好愛呀

 

平常在買寵物玩具時,我自己大多以布類玩具為主

最主要的原因是布製玩具是最不容易有奇怪氣味的,狗狗在咬咬過程中放進嘴巴,感覺比較安全也安心

 

4.jpg

這次買的小小毛孩潔牙玩具是我平時較少選擇的矽膠製玩具

讓我選購原因在於這間的玩具是採用FDA食品級矽膠製成

除了安全度能百分之百放心外,令人在意的氣味也是非常之少

給毛小孩啃咬也不用擔心危害健康

 

小小毛孩的潔牙牙刷玩具有推出M/L兩種尺寸

我買的是M號骨頭牙刷,目測中小型犬都能使用

 

前面剛剛有提到,這個牌子的牙刷玩具顏色都做的超可愛

其實在顏色上,小小毛孩也是別有心意的特別選擇過的呢

狗狗在視覺色彩分辨上並不如人類多,所有色彩中,藍色與黃色是最能讓毛孩感到興趣的

因此潔牙玩具才會選擇這些顏色

 

5.jpg

小小毛孩的潔牙玩具本身造型就是寶貝們最愛的骨頭形狀

上面設計了360度的密集的凹槽與清潔顆粒

讓毛孩在啃咬時能夠達到如同刷牙般的潔齒效果

 

6.jpg

第一次使用時,因為這種玩具沒有發聲

要提起寶貝們的興趣,推薦大家可以在凹槽中或是側面放入零食

我自己是將玩具沾上寵物零食的碎屑,讓菲力開始潔牙玩具的第一次接觸

當然大家也可以試試你丟我撿的拋接遊戲,這兩種對我家寶貝都很有效

 

7.jpg

除了清潔顆粒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玩具上有許多小孔

這些孔洞就是讓牙膏流出的地方

側邊的孔洞則是擠入牙膏的位置,剛剛好的大小完全就是為牙膏而設計的唷

 

8.jpg

寵物酵素抗菌潔牙凝露(牙膏)

小小毛孩的潔牙凝露非常特別,做成了牛肉與鮭魚兩種口味

比起一般寵物牙膏,有口味的牙膏更能吸引寶貝的注意力

 

這款寵物潔牙凝露是針對毛小孩的口腔特別設計的配方

裡頭含有木瓜鳳梨兩種天然水果酵素衛生署核可的抗菌配方,幫助維持口腔健康

另外還有酵母萃取細珍珠,雙重配方能夠深入齒縫間幫助分解牙垢;南非國寶茶與綠茶萃取物可從根本瓦解異味

最後乳鐵蛋白能在口腔形成保護層,長時間維護口腔環境健康

 

多重有益毛孩口腔環境的有效配方,全都是小小毛孩嚴選經過SGS認證的安心成分

所有成分都是可食用的,並保證不添加三氯沙、氟,就是為了給寶貝最安全的頂級潔淨

 

9.jpg

潔牙凝露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首推絕對是搭配剛剛介紹過的小小毛孩寵物潔牙牙刷玩具一起使用

只要將潔牙凝露的按壓頭對準玩具側面的孔洞擠入,就能將牙膏擠進玩具內

 

10.jpg

11.jpg

12.jpg

狗狗在啃咬玩耍時,牙膏凝露便會從洞洞中流出來,就能夠在玩樂同時達到清潔的效果

寶貝開心主人也輕鬆,替毛孩刷牙再也不是魔王關卡啦!

 

當然如果家裡的寶貝不排斥牙刷或指套清潔

爸爸媽媽也可以將潔牙凝露直接沾取清潔毛孩的牙齒

如果有結石或牙齦炎,也可以讓潔牙凝露停留在口腔內,搭配按摩讓成份吸收更好唷

 

13.jpg

另外在狗狗咬完清潔後,大家也別忘了把玩具以清水沖洗乾淨

購買寵物潔牙玩具時,裏頭都有附上清潔刷

無論是刷毛或孔洞都能夠夠利用它來完整清洗

 

寵物酵素口腔除臭噴霧

小小毛孩也有推出口腔除臭噴霧來解決常見的寵物口腔異味

這款噴霧同樣含有木瓜鳳梨雙酵素衛生署核可的抗菌配方與維護口腔健康的乳鐵蛋白

針對去除異味的部分則選用了柿子萃取液來將臭味因子結合,達到消除異味的效果

 

口腔噴霧除了去除異味之外,很特別的是它還擁有助於牙齦保濕修護的多重植萃配方

能夠在使用時同時照顧到牙齦保養需求

 

14.jpg

平常每天都可以使用口腔除臭噴霧,一天使用23次效果最好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直接將噴霧噴在牙齦或牙齒上都可以

建議前側左右都噴,讓口腔環境達到360度的清新健康


15.jpg

毛孩的口腔健康真的很重要

沒有定時做清潔,就可能造成狗狗牙結石、口臭、牙齦炎等問題

嚴重甚至會造成寵物食慾下降或牙齒脫落

因此按時清潔及定期就醫檢查洗牙是爸爸媽媽們一定要謹慎注意的事情!

 

這次分享的家用日常口腔保養小物真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商品

從來沒想過幫寵物刷牙能用玩具來達到

從小就對清潔牙齒感到抗拒的菲力,到現在成了看到我拿出潔牙玩具就會主動衝過來咬走的乖寶寶,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另外香香的寵物口腔除臭噴霧菲力也沒有排斥

只要在吃過飯或零食後,我都會再給他噴上除臭噴霧來維持口腔的清新感

當菲力想要示愛親親也不怕被臭臭的味道舔的滿臉都是了

 

輕鬆愉快的口腔清潔日常,所有的毛孩爸媽都應該要擁有!

小小毛孩的口腔清潔系列商品,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唷~

 

小小毛孩

https://littlepopet.com/推薦給每位毛家長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rola50 ,可以現折50!

 

arrow
arrow

    Rola 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